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戴夫-马修斯乐队增加巡演场次 持续到今年年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41 新浪娱乐
戴夫-马修斯乐队增加巡演场次持续到今年年底

不是每个民谣摇滚乐队都能像戴夫·马修斯乐队一样成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繁忙夏季巡演的戴夫·马修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已经安排好了今年年底的一系列的演出日程。

  这将是戴夫·马修斯乐队今年的最后一次巡演。演出将在11月26日从美国的Minneapolis开始,在12月15日在波士顿结束。巡演的开场嘉宾将包括Soulive乐队, 来自纽约的创作型歌手加文·迪格劳(Gavin DeGraw)以及和戴夫·马修斯共同拥有ATO Records公司的前S
oul Coughing乐队主唱麦克·多弗蒂(Mike Doughty)。

  在年末的这次巡演之前,在南非出生的主唱马修斯还将以个人形式参加10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Vegoose音乐节和10月30日由民谣摇滚“老枪”尼尔·杨(Neil Young)在加洲的Mountain View举办的一年一度的Bridge School Benefit音乐会。

  而在所有的巡演之后,戴夫·马修斯乐队将和著名制作人马克·巴特逊(Mark Batson)一起重返录音室。乐队在RCA公司发行的最新的专辑《Stand Up》就由巴特逊制作。 据称,RCA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发行乐队的一张现场专辑。

  据Billboard统计,到目前为止的2005年,戴夫·马修斯乐队共举办了46场演出,共计收入达4200万美圆,共有超过92万7千多位歌迷欣赏到了乐队的表演。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