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好看又好听”陈好:出书还太早 要对读者负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好看又好听”陈好:出书还太早要对读者负责

“好看又好听”陈好:出书还太早要对读者负责 “好看又好听”陈好:出书还太早要对读者负责
“好看又好听”陈好:出书还太早要对读者负责
欢迎来到新浪 为神六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要留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主持人:还是很豁达的。

  陈好:这可能是我一直以来的状态。

  主持人:有没有会有一个发片的计划,希望保持一年一个新的唱片,有没有这样的计划呢?

  陈好:其实这个东西要跟我的戏剧工作要配合,从6月份开始,我拍完《大敦煌》到现在都没有接过,我是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情的人,我要把唱片宣传做完之后,再接戏剧工作,在接下来的发片时间也要考量到我的戏剧时间的安排。

  出书还太早 对读者要负责

  主持人:我们提到向其他领域发展。网友又有建议了。

  网友:有没有想过推自己自传的书呢?

  陈好:其实写书每个人对写书理解不一样,特别是你提到自传这个概念了,在我理解,当别人读到我这本书的时候,是有所收获和感悟的,通过我所说的话,哪怕是我的个人经历对他们来讲是有所启发的,这本书让人家有所得,出这本书才有意义。可能对于自己来讲,我有了一本书,我对这段时间,哪怕对人生有过交代,我曾经出过一本书。我不是这么想的,当我真的有一天出自传的时候,我想告诉更多喜欢我的朋友,我想告诉他们一点什么,我希望通过我个人的感悟也好,或者是经历也好,能够对大家有所启发,就以目前我的资历,以及我对人生的见识来讲,我还没有到这样的一个水平。再让我再沉淀几年,等真的是我觉得我可以给大家,告诉大家一些什么东西的时候,我想那个时候应该是时候了。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出一个关于护肤方面心得的书?

  陈好:这个倒是可以。

  主持人:在你出这本书之前,先给网友介绍一下保养皮肤的秘诀,大家非常想知道。

  陈好:首先我觉得要有一个很快乐的心情,因为有了一个快乐的心情,会把你整个的状态看上去以后就是神采飞扬的,很有精气神的,一定要多喝水,现在这个季节要多喝水,我建议大家多做一些运动,最好是能够流汗的,可以帮助你的皮肤新陈代谢,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游泳运动员跟做户外运动的基本上80%的人皮肤很好,这有个别的。因为他的皮肤一直就是因为流汗一直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主持人:说明陈好平常经常运动,做什么运动?

  陈好:游泳,跑步,骑自行车,打羽毛球。

  主持人:还是挺多的。

  网友:陈好再跟网友们打一声招呼吧,我能够看你看的更清楚。

  陈好: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陈好。

  远离绯闻 陈好有高招

  网友:我很喜欢你,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你特别远离绯闻的演员,怎么做到的?

  陈好:(笑)这个问题回答过好多回了,其实很简单。第一我一开始就跟大家讲,我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在这个圈子里的人,本身被人家炒作绯闻的可能性就减少了50%。另外我自己也蛮注意的,也有很多记者朋友也有问到过我,你的感情生活,怎么样,每次问到我,我都会很礼貌跟他们讲,因为我知道他们采访,想更多获取我的信息是他们的工作,我会跟他们说,你们想知道的,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在我的限度之上,我一定会配合你们,告诉你们。但是像这个问题,我觉得是属于我特别个人与私人的,所以我觉得我会跟他们讲,对不起这个问题我真的不能回答你。

  我是觉得媒体朋友也会很了解我们的心态,因为毕竟很多艺人真的是需要我们已经非常公开化了,很多东西都曝光在大家的面前。我也希望保留一点自己这样的空间。而且我觉得当谈到感情问题的时候,不仅仅是自己的问题,可能还会影响到另外的一半,所以我觉得不要因为个人的原因去影响到对方,所以还是不太想谈这样的问题。所以也不希望大家把所有的精力,一提到陈好的时候,她最近跟这个怎么怎么样,她最近跟那个怎么怎么样,我希望大家把精力放在我的戏剧,现在是唱歌方面,大家觉得我那首歌不好听,或者说那首歌特好听,都没关系,我会觉得很高兴的。大家谈论的是我特别想跟大家共同分享的东西。

  主持人:也就是说如果你恋爱了,也不会告诉大家。

  陈好:怎么讲呢?不是说不会,因为我不会很刻意告诉你们说,我恋爱了,我再告诉你们说,我失恋了。我觉得我不会把这个方面的问题,作为一个去跟大家探讨的话题就对了。

  主持人:好吧,我们先放过陈好吧。

  陈好:谢谢谢谢。

  拍MV吊威亚和机器人恋爱 陈好哭到导演折服

  主持人:我们回到这张唱片,很多人第一印象,演员唱歌,拍MV是很驾轻就熟的一件事,但听说这次你为了拍新歌的MV吃了很多苦?

  陈好:因为我跟你的想法是一样的,以前去卡拉OK唱人家的歌,拍MTV就是摆的美美的,走两下,张张嘴就OK了。从来没有觉得拍MV会吃苦的准备,结果第一天导演就说你要吊威亚,我就开始吊了,但是拍的效果非常好,在《分手后的夜》里面可以看得到。这是第一首,第二首《你要懂事》的时候,大家告诉我,你的男主角是机器人,你要想象跟机器人谈恋爱,我说那怎么谈,你要靠想象。我就生平演了一出没有对手戏的对手戏,我要很含情脉脉看着我的机器人男朋友,完全是想象的,还要跟他在一起玩,特别高兴的状态,我觉得这个真的是挺难为我的。还有在拍《分手后的夜》的时候,这个真的是自己我觉得感觉到了那里,一直在哭,一直在哭,然后我第一次哭的时候,导演觉得非常好,一直在反复拍的时候,导演说我真的很佩服你,为什么可以一直在哭,我说因为这首歌好,我会一直沉浸在一个状态里面。

  主持人:所以我们也非常希望这个MV赶紧跟我们大家见面。

  陈好:15号大家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了。

  主持人:能不能给网友介绍一下15号以后的安排?

  陈好:是这样的,我大概记了一下,15号新专辑,可能会在各大唱片店里开始上柜,16号,我在北京会有一个小型的发片仪式跟我的首唱会,16号会参加一个中央台的晚会,17号会到上海去参加一系列的活动,然后接下来会去成都,然后去会广州,然后会去青岛,会去杭州,不行,太多了,我记不住了。

  主持人:其实这些地方的网友已经在网上问,希望去他们的家乡,看来他们等到了。

  我们来看一看网友的问题。

  网友:我想再了解一下陈好影视方面的情况。刚才你提到《大敦煌》之后,没有影视方面的工作,接下来会有吗?

  陈好:按照我的计划,应该是在11月底的时候,可能会有新的片子去拍,现在所以除了怎么讲,就是除了一些唱片的工作,还不停在看剧本,不停找剧本。

  网友:我是陈好的英语老师,我是王老师,你好陈好。

  陈好:你好。

  我对剧本特别挑 尤其电影宁缺勿滥

  网友:你挑角色会有自己的评判标准吗?

  陈好:一定是这样的,其实我对剧本是特别挑的,我没出名之前,在学校读书的时候,标准一直是这样,没有变过。别人说陈好你拍戏,我说你先把剧本拿来给我看行吗,别的什么都不谈,就是看剧本,我其实是把这个状态放在大家读小说的状态,不管演什么角色,先通篇读,我会觉得这个故事特别吸引我,这个人物让我觉得特别有一种创作的冲动的时候,我就会选择它,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将重心转移,多往大荧幕上发展,多接一些电影呢?

  陈好:我想所有的演员都是这么想的,可能目前大的环境没有像做歌手这么火了(笑),开玩笑。我觉得整个电影市场并不能够给很多的演员提供这样的机会,所以我是觉得对于我来讲,我就是有,那是更好的。没有的话我也不会着急,因为我可能对电影的选择跟电视剧还不一样,电视剧大家看到我拍的商业性都很强,因为我觉得这种形式本身就是一种普通大众的一种传播形式。所以关键是在于你拍的东西观众会不会喜欢,这个非常重要。

  电影一直以来在我心里有一个情结,电影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它要比电视剧艺术一些,电视剧可以做的很商品化,哪怕有一些流行在里面都没关系,它就是一个商品。但是电影我觉得它是要高于电视剧的,其实这么长时间以来,我对电影的状态都是宁缺毋滥,有很多电影也在找我,但是我对电影的选择真是谨慎谨慎再谨慎,宁可我觉得我不拍这部电影,但是我希望我每部电影出来都是可以掷地有声的,里面有我想表达的,我去有诉求的东西。

  网友:你会尝试演反面的角色,像女杀手之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