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话》原声带 带你走入一段美丽的神话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1张CD,3首超值歌曲,17段电影片断,《神话》原声,带你一段美丽神话之旅

  成龙金喜善孙楠韩红,不可能的组合,两种组合,一样的《美丽的神话》

  绝版珍藏成龙金喜善版本《美丽的神话》,跨越孙楠韩红高峰,英雄美女讲述一段荡气回肠绚丽爱情

  成龙金喜善主演的电影《神话》于9月23日上映来,屡创佳绩,而近日滾石也推出了《神话》的电影原声带,19首电影原声音乐和插曲,将带你走入一段美丽的神话之旅。

  《神话》是成龙英皇投资一亿六千万港币巨资打造的史诗巨作,由国际影星成龙、韩国影后金喜善、印度最性感的女星玛利卡,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内地著名影星孙周、邵兵、于荣光联手奉献。选在秦始皇陵兵马俑实地拍摄,多地选景的精美画面为您呈现一段跨越2000年的爱情史诗。

  而如此大制作的影片也必然少不了大制作的原声配乐。为了突出影片兼具史诗气势以及浪漫凄美的氛围,《神话》电影配乐安排了一支35人的大型管弦乐团演奏,除了藉由著名音乐创作大师Nathan Wang与Gary Chase联合创作其实磅礴的演奏曲,串联起古往今来三千年历史的雄伟壮阔,以及横亘千里飞天遁地的夺宝奇谋,更邀请韩国知名音乐人崔浚荣谱写《神话》主题歌《美丽的神话》。

  这首歌颂电影里任凭时空辗转与身分地位也无法阻断的优美爱情的《美丽的神话》,原声里面特别收藏了两个版本,一个是内地歌坛天王天后孙楠韩红演绎的内地版本,也收录在孙楠的最新大碟里。

  而另一个则是跨国际合作的成龙大哥同金喜善的版本。成龙声音里特有的转音&颤音将歌曲的古典韵味发挥到极至,而金喜善的声音更是让人惊艳,同传统的温柔女子不同,略沙的嗓音让人回味悠长。因为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韩国公主,所以金喜善也用母语诠释了这首优美的歌曲。成龙同金喜善的《美丽的神话》用情至深,可谓跨越了专业天王天后演唱技巧的高峰,为我们呈现出一段荡气回肠的绚丽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