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奕“第一个夏天”与秦海璐“幸福回味”征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01 新浪娱乐
黄奕“第一个夏天”与秦海璐“幸福回味”征文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第一个夏天”与秦海璐“幸福回味”征文
黄奕

黄奕“第一个夏天”与秦海璐“幸福回味”征文
黄奕

  你的第一个夏天和第一个梦想在哪里?

  黄奕“第一个夏天”征文活动扬帆启动!

  人,不管到几岁都有梦想,也因为有梦想,人的一生才会不断前进,不断的为新的事物开心、好奇和勇往直前,那怕前面会有阻挠与荆棘,也要勇往直前。黄奕的首张个人专辑
“第一个夏天”想要传达的,就是唤起深藏在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因为只有追求梦想才能更发现生命的美丽动人。

  对于黄奕来讲,这个夏天是特别的,因为她终于实现自己多年来的梦想,发行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第一个夏天》,她希望大家可以借着她的音乐,分享她的喜悦,也鼓励所有和她一样努力追求梦想的人,在追求的过程中,为生命留下美好的回忆与纪录。

  你也一定有过美好的梦想,你一定也为实现美好的梦想而努力过,请快拿起笔来,写下这些励志的文字,与黄奕和所有青春的伙伴们共勉,前三名将赢取价值千元限量版黄奕代言的黄金饰品……

  活动期间:2005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止

  投稿请寄:entnews@vip.sina.com

  回味幸福 回味生命 回味感动

  参加秦海璐“幸福回味”征文活动

  回味生命中最令你感动的幸福!

  《幸福回味》THE MEMORY OF MY HAPPINESS----年少时爱情与幸福就像是呼吸一样简单,那时候的我们,勇敢的爱,用力的笑,开怀的拥抱着青春的喜悦,同样伤痛也一样深刻,走过岁月,我们学会谅解和体会,把过去的点点滴滴收藏起来,留待他日的幸福回味。

  秦海璐的2005首张个人专辑“幸福回味”是属于海璐的【音乐感情世界】,她的喜怒哀乐,来自银幕角色的错觉,她的爱情来自媒体过度的渲染,在褪去这些层层的保护色,她选择用歌声记录了对爱情的依然期待和对幸福的追求。也许曾经体会过爱情的伤痛,更能感受当真爱来临时的喜悦。而你,可以选择用文字记录,记录下你充满温度和情感的幸福回忆,让我们一起共同回味,前三名将赢取价值千元的限量版秦海璐代言的铂金饰品……

  活动期间:2005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止

  投稿请寄:entnews@vip.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