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文、媛媛成功获得mu秀季度赛资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05 新浪娱乐

  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进入到第26周,优秀作品不断涌现,选手的人气争夺战也愈演愈烈。截止到本周一上午十时,第二轮mu秀季度赛再添新成员。小文、媛媛以连续四周进入原创榜榜单TOP10的优异成绩,加入到新一轮季度赛的行列,有机会同已经进入季度赛的其他选手以歌会友,同台竞技。其各自的代表作品《放手》、《无可代替》也终于得到网友和专家的肯定。

小文、媛媛成功获得mu秀季度赛资格
小文

  小文个人简介:

  生日:7月12日

  星座:

巨蟹座

  特点:歌手、词曲作者、编曲、吉他手

  爱好:听音乐、弹吉他

  弹奏的乐器:吉他 钢琴

  喜欢的歌手:Sting 菲尔派瑞 陶喆

  喜欢的运动:爬山、游泳

  关于《放手》:一首典型故事情节的苦情歌。大多爱情结局的画面都是如此的无奈与凄婉。面对女孩的坚决,好男人都会象歌词中那样独自承受苦楚,给予更多的成全与包容。要一个说法,不过只是给自己一个交代。这首歌创作后,感动了周围许多朋友,同时也感动了自己。

  专家点评:一首情深义长的苦情歌,象是一杯没有加过糖的咖啡,回味深远。制作和演唱都体现了较高的水准,吉他与弦乐的水乳交融更加烘托出小文嗓音的质感与磁性。

小文、媛媛成功获得mu秀季度赛资格
媛媛

  媛媛个人简介:

  英文名:Cherry

  生日:10月11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64CM

  出生地:沈阳

  宗教:佛教

  语言:中文,粤语,英语,一点日语和韩语

  爱好:跟朋友交流创作音乐,上网,看影片,睡觉

  性格:开朗.情绪多变.善良随和

  最崇拜的人:爸爸 最爱的人:妈妈

  最喜欢的音乐:除了重金属和死亡摇滚,其它都喜欢^_^

  最喜欢的歌手:陶喆,A-MEI,JAY,创作型歌手

  《无可代替》专家点评:创作愈发丰满自如,旋律也越来越动人。“值钱”的编曲简直炫呆啦,巧妙大气且不失时尚感,技术含量很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