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卫觉醒北京与歌迷零距离 携新碟开签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8:42 新浪娱乐
元卫觉醒北京与歌迷零距离携新碟开签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艾迴与北京声视美年联手出击,共同打造金秋幸福的原味。借助去年超强人气,元卫觉醒带着他们的最新专辑来到北京与广大歌迷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元卫觉醒将于10月23号晚19:10--19:50,在北京亚运村北里309号第五大道钱柜KTV户外广场举行新专辑《幸福下载》签唱会。上一张专辑推出之后,华语歌坛多了一组创作演唱双人组,各大电台DJ对他们的支持,让元卫觉醒的音乐,迅速累积出了好口碑,成为最
受瞩目的年轻组合。这一组由卫斯理和是元介两个二十出头的大男孩所组成的团体,兼具创作的实力与偶像的魅力,这张费了一年精心打造的音乐大碟,带来了诸多的惊喜。

  在《幸福下载》整张专辑中卫斯理继续展现其创作才能,包办了专辑中大部分词曲的创作。这首《夏天的风》就是卫斯理一手包办的,他将两个阳光男孩青春活力表露无疑。同时两人的和声也更为默契,中音和低音结合也相当的到位。制作人阿弟仔在配乐中还加入了鼓的伴奏,由于鼓声的节奏感十分强烈,正好突现出歌曲轻快的韵律。元卫觉醒更借着音乐传达出浓浓的盛夏气氛,这样的感觉让人联想到元卫觉醒的音乐之于台湾的乐坛就如同日本的知名团体组合“南方之星”一样,只要想到夏天就会有元卫觉醒。

  两人在专辑内页中更是发起青春宣言,展现年轻人的想法和世界。比如“在你的眼中,我的青春也许很渺小,但对我来说他就是全世界……”“我们永远不知道,原来现在正在青春的最高点,知道很后来才发现,再也回不去了,最美的灿烂只有这一段。”“谁说年轻人的世界很青涩,那其实,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青春无敌。”

  想体验元卫觉醒的幸福原味吗?想与元卫觉醒零距离吗?那就不要错过这个与偶像见面的机会,赶紧行动起来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