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馨馨《老鼠不敢爱大米》叫板《老鼠爱大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0:50 新浪娱乐
馨馨《老鼠不敢爱大米》叫板《老鼠爱大米》

猫女馨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凭着一首《老鼠爱大米》红遍大江南北的香香已经成功问鼎网络一姐的宝座,时隔一年,一首《老鼠爱大米》的升级版《老鼠不敢爱大米》悄然在网络中迅速窜红,大有颠覆前者之势,究竟是谁如此“胆大包天”,居然敢像有着网络第一歌曲之称的《老鼠爱大米》叫板,原来是有“猫女”美誉的馨馨。

  说起馨馨,此人可是来头不小也,目前国内流行乐坛最耀眼的新人,有“星座小魔
女”之称的小天后钟佳宜就是出自她之手也,作为钟佳宜的首张个人专辑《十二星座》的制作人,馨馨的制作水准十分了得,她为钟佳宜量身订做的《双鱼公主》在中国最权威的排行榜--《中国歌曲排行榜》掀起了浩然大波,成为圈内外高度赞许的优秀制作人。这次,馨馨终于经不起热闹非凡的流行乐坛的诱惑而“红杏出墙”了,《老鼠不敢爱大米》来势汹汹,高举为猫咪争回一口气的馨馨一举夺得中国某网络歌曲排行榜的冠军,就连新鲜出炉的Flash也成为各大门户网站和网友追捧的对象,看到已到迟暮之年的《老鼠爱大米》被颠覆已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了。

  《两只乌龟》成功超越其前身《两只蝴蝶》,我们没理由怀疑《老鼠不敢爱大米》能颠覆《老鼠爱大米》,2005年网络歌坛的终极PK已经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了,究竟是老鼠把猫气跑还是猫把老鼠吃掉呢,好戏还在后头,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