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巡演唯一男嘉宾小鸣杭州献唱震全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9:30 新浪娱乐
超女巡演唯一男嘉宾小鸣杭州献唱震全场(图)

超女巡演唯一男嘉宾小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超女巡演”第五场——“杭州站”上,小鸣成了全场唯一的“男声”。

  由于到场观众大都是超女迷,演出前小鸣很担心大家对于自己音乐的熟知度和认可性。哪知当小鸣唱起他的成名曲《当我再爱你的时候》,场下立刻找到共鸣,大家也被小鸣犹如原生扎实的现场唱功所征服。

  作为开场嘉宾演唱完两首曲目后,小鸣也加入到超女迷的阵营中,观看现场演出。小鸣表示,虽然自己得到的掌声和喝彩不及超女们热烈,可是丝毫不介意。能跟她们同台表演已经很荣幸了,而且她们颇有魅力的舞台表演也很值得自己学习。

  据悉,在超女全国巡演途中,有很多歌手都希望能跟超女们同台合作,以借助超女的来提升自己人气。主办方也是经过多方面的甄选和考虑后才选中小鸣,主要是看中了小鸣过硬的现场唱功和音乐素养。

  在接下来“超女巡演”的“济南站”中,小鸣将继续担任表演嘉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