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林俊杰形影不离传绯闻 长沙独立做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48 潇湘晨报
金莎林俊杰形影不离传绯闻长沙独立做宣传(图)

金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前几天刚刚经历过一场“空中惊魂”,看似柔弱的金莎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不仅广州歌迷会照常举行,今天还将首次来长沙做签唱会。她开心地称自己是“典型的乐天派,每天都笑嘻嘻的”,还透露自己为录制新专辑《空气》“前后唱了100多首歌”。因为之前常常和师兄林俊杰泡在一起闹出绯闻,这次金莎特意强调自己已经“独立”了。

   新专辑“百里挑一”

  谈到要来长沙签唱的新专辑《空气》,金莎透露:“其实4月底就发片了,严格来说宣传的第一站还是长沙呢。因为我那时正好过去参加《快乐大本营》,可惜当时专辑还差几天才面市,没能让Fans看到‘真家伙’。”

  《空气》是金莎的第一张专辑,歌如其人,纯净、清新、爽朗。“专辑以抒情情歌为主,而且大多是慢歌。我是新人,所以希望让大家听到比较没有杂质、没有太多技巧的声音。”她还透露:“从写歌、选歌到最后录音,我们共选了1000多首歌,最后录了100多首,最后选的这10首,其实真是百里挑一才被收录进专辑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但最喜欢的还是那首和师兄林俊杰一块唱的《被风吹过的夏天》。”

  离开师兄学着独立

  有一段时间金莎和林俊杰走得很近,几乎是形影不离,因此一度传出绯闻,这次来长宣传师兄林俊杰会不会也来压阵呢?金莎回应道:“最近师兄也在赶着录制他的新专辑,应该没办法赶过来了。以前我是新人,所以公司常常会安排我和师兄一起出席一些活动,我们俩的通告很多也都排在一起。但现在我要告别新人了,所以公司也刻意让我学着变得独立一些,这次我就一个人单独跑了25个城市。”

  刚刚脱离林俊杰的“保护”时,金莎极为担心。她回忆:“我那时总在想,会不会没有人知道我,会不会没有人来参加我的签售。后来看到有那么多的歌迷等我时才放心多了。以前有师兄在旁边,能教我很多东西。他很有耐心,也很会照顾女孩子,细心而且聪明,如果现在他能再陪我,肯定会热闹很多。不过,一个人单独走了这么久了,也开始慢慢习惯了。”金莎还透露,下个月开始,她除了将拍摄一部新的偶像剧,还将在年底与林俊杰合作电视剧《被风吹过的夏天》。 陈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