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花儿乐队被指抄袭专题 >正文

“少年”花儿乐队长大成“青年” 高兴有人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专辑销量突破20万张,主打歌《嘻唰唰》网上下载率已经远远超过《老鼠爱大米》,从秋天发行第三张专辑《花季王朝》开始,“少年组合”花儿乐队一跃成为了“青年组合”,所到之处总是引起一片欢呼声。继前几天在五台山体育馆给周杰伦当嘉宾后,昨天,花儿乐队4个大男孩又应Kappa服饰邀请,在中山东路世宝运动城举行歌迷见面会。《我是你的罗密欧》、《嘻唰唰》、《童话生死恋》,三首歌曲让运动城门口的广场挤满了歌迷,气氛high到极点。

  出第一张专辑时,花儿乐队成员大多只有17岁,读高中的他们把少年的玩劲放在音乐中,一举成名。4年过去了,这次的花儿乐队已经成了大小伙子,音乐也不再闹腾腾。记者问主唱大张伟对未来的打算,他低着脑袋,歪着脖子想了半天,憋出一句“傻吃闷睡多喝水”,让周围的人哈哈大笑。他说:“出道时公司就是以未成年乐队的口号为我们宣传,造成大家的误解。其实这么多年我们不断在成长,希望大家看得到。”

  超女巡演中,周笔畅翻唱了《嘻唰唰》,对此,歌曲原唱者花儿乐队丝毫不介意,“挺好的,有人翻唱,说明歌曲本身不错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