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少华告别飞乐签约龙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05 城市晚报
陈少华告别飞乐签约龙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特约记者黄树英报道 早年凭借《九月九的酒》、《九九女儿红》等震撼人心的“怀乡曲”而红遍大江南北的老歌手陈少华在经历了一段剧烈的人生坎坷后,重新崛起,不仅推出了精选专辑《天上人间》、新专辑《绝对》,更是以单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闻名歌坛,再次受到了广大歌迷的青睐。

  当陈少华以如此优异的成绩重归歌坛,不禁使人感慨,他竟然从大家的视线里消失
了那么久。关心他的人都知道他那段刻骨铭心的人生惨剧,以及他坚定的意志与博大的心胸。经历如此沧桑,支撑陈少华回归的正是对音乐的热爱。他说:“我所以历尽坎坷而对音乐不离不弃,就是源于心底的情结。音乐是我最大的爱好,我一直都很享受做音乐的过程。”不过对音乐道路的断层,陈少华也颇有遗憾。倘若没有那段事故,他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去年,陈少华签约飞乐唱片旗下,推出了精选专辑《天上人间》,同时完成了《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充分显示了他在音乐创作上的才华与实力。而他与北京龙乐公司的合作恰是从《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在彩铃上的推广开始的。通过龙乐公司卓有成效的工作,这首歌在手机彩铃上掀起了一股持续的热潮,大红大紫,风靡全国。龙乐公司在为陈少华赢得了超强人气的同时,更为他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这既令陈少华感到意外,又令他感动。通过这种愉快的合作,陈少华对龙乐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龙乐公司的专业精神及在行业中所处的优势,感受到了“第五媒体”这种全新音乐传播形式的强大实力与光明前景。于是,陈少华表达了他签约龙乐的意愿,而龙乐公司同样非常赏识陈少华的才华,双方一拍即合,从此走到了一起。

  日前,陈少华刚刚在中央电视台制作完成了他的新专辑及《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MTV,随着加盟龙乐及新一轮的宣传,相信他将赢得更大的人气,并将今后的音乐之路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