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文杰,平凡中有点意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55 新浪娱乐
文杰,平凡中有点意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印象中文杰已经在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里奋斗了很久,算起来也是吴品醇,栗子,丛飞飞他们的同期战友,只是幸运之神似乎一直没有眷顾,直到现在。其实,音乐的世界中,时间从来都不是用来冲淡音乐的美丽,而是用来沉淀音乐的精华。所以,文杰很棒!

  《可不可以》挺好听的,讲述一个男孩因为身高而被一个想要追求的女孩pass掉的
事……呃啊◎#¥%…据文杰说,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亲身经历(呵呵,文杰168cm)!反正菜头一直是本着“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的原则,来跟一切女人交往的。女孩的想法有的时候是比较特别,她们……(此处删去437个字)。在这里讨论这个问题似乎不大合适,而文杰在歌里也同样用了似乎“不大合适的”开心旋律和快节奏来歌唱被pass的悲伤,总让人觉得有点玩世不恭,不知道怎么想的,你是不是真喜欢人家呀!?呵呵,实在是有点意思。

  《可不可以》的旋律简单上口,而文杰那独特质感的声音,唱起歌来也很有味道,好像还很喜欢使用颤音。听得出文杰对于声音的处理有些想法,尤其真假声的转换比较自如,这一点可不是所有的歌手都能做得很好的。

歌词,配器方面比较一般,简而言之。

  文杰来自湖南长沙,拥有一双当红韩国偶像RAIN的眼睛——绝对标准的小单肿,但其实挺有味道。和前几位入围的选手比,文杰好像过于平凡,没有什么特别令人惊诧的关注点,换言之没什么来头。但是,菜头反而觉得这样的平凡其实很真实很亲切,文杰也许就是真实世界中快乐的你,无聊的我,或者忙碌的他……或许这就是mu秀的理念——无论你是谁,你是怎么样的,只要你热爱音乐,这里就是你的舞台,菜头和更多的网友就愿意是你的听众。大声的唱你所想,就像文杰一样!!

  用默默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换来成功的晋级!文杰是这样,很多人也是这样。祝愿所有的他们继续努力,快乐的坚持下去……

  文/菜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