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玖哲做客新浪-《影子》是我17岁初恋时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2:09 新浪娱乐

  《影子》这首歌是我17岁初恋时的故事

  李玖哲:好,这张专辑《影子》,你看很帅,就是我。

  主持人:就是为了这个帅帅的封面,所以痛苦的减肥了一轮。刚才新浪的一个工作人员说我看这个照片,然后看李玖哲本人,简直是两个人,你最近变胖了吗?

  李玖哲:对,我最近变胖了,我是很真实的人,我告诉你我最近变胖了两公斤,因为内地有很多好吃的东西,都怪内地这些好吃的东西。

  主持人:这张专辑非常好听。

  李玖哲:你听过了吗?

  主持人:对。

  李玖哲:最喜欢哪一首?

  主持人:《影子》

  李玖哲:那我唱给你听啊?

  主持人:好啊。

  李玖哲:(现场演唱)。

  主持人:太陶醉了。其实这是一首比较忧伤的歌?

  李玖哲:对,“影子”这首歌是我17岁初恋时的故事。那时候我要去韩国发我的第一张韩文专辑,然后我的女朋友要念大学,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在一起,我们分手了,可是就像影子一样,如果她需要我的帮助,我可以帮她,我会在她的身边。

  主持人:这首歌的歌词写的很好,很打动人,完全是你自己完成的吗?

  李玖哲:我跟我的好朋友陶喆一起写的,我的故事我说给他听,我的感觉,我都有告诉他,然后他帮我写中文歌词,因为如果我一个人写词的话,应该歌不太好听,结果就会变成“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唱)。

  主持人:你觉得歌词重要还是歌曲重要?

  李玖哲:都重要,歌曲一定要配歌词,歌词一定要配歌曲,如果很开心的歌没有很好的歌曲,也很奇怪的。

  主持人:你刚才有说到你17岁要回韩国发展音乐,所以要离开女朋友,可是有网友听不懂,你是韩国人为什么要去韩国?

  李玖哲:我出生在韩国,6个月的时候我跟家人去到美国,移民,17岁时有机会再回到韩国。

  《影子》专辑完全是R&B的风格

  主持人:其实你这张专辑是R&B的风格,但是你之前在麻吉的时候,跟这个风格完全不一样。

  李玖哲:对,我个人的专辑都是R&B,我从小就喜欢R&B,我这张《影子》专辑都是R&B的,我的想法都在这里面。

  主持人:你喜欢R&B的音乐,其实台湾也有其他的一些R&B音乐,你喜欢什么?

  李玖哲:我喜欢周杰伦,他的歌很好听,我也很喜欢王力宏,还有林俊杰,他们的歌我都很喜欢。

  主持人:你跟他们都是朋友吗?

  李玖哲:对,比如说林俊杰是我的朋友。

  主持人:唱一首他们的歌可以吗?

  李玖哲:好啊,我唱一下王力宏的《唯一》。“你就是我的唯一,两个世界都变形,回去谈何容易……”(唱)。

  主持人:好听好听。你跟王力宏唱的完全是不同的感觉,你的声音会比较的沧桑,你是不是随时都可以很快的投入感情唱歌?

  李玖哲:对,很容易,而且比较简单比较容易,因为我的旁边有一个漂亮的女生。

  李玖哲谈第一次发中文专辑的感受

  主持人:谢谢谢谢,你不断的提醒大家我很漂亮,真的太感谢了。 说一下你第一次发专辑的感受吧。

  李玖哲:中文专辑?这张专辑?

  主持人:对。

  李玖哲:我没有想到我可以发我的中文专辑,因为我的中文不是很好,可是因为所有的歌迷朋友,他们的支持、他们的爱,我终于可以有自己的中文专辑了,谢谢他们,因为他们我有好听的《影子》专辑,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主持人:我们在接触到这张专辑时,就会接触到“影子”这个故事,除了这个爱情故事之外,有没有其他的故事跟我们分享一下?

  李玖哲:OK。我17岁的时候去韩国,为了出专辑,然后之后我的两个团员要做别的事情,所以我们的团体分开了,然后我有一个机会做我个人的韩文专辑,可是我的老板将钱拿走了,没有办法做宣传,所以没有人知道我有自己的韩文专辑,这也是很痛苦的,那时候是很难过的。我的工作在韩国不是很顺利,然后我回到美国,两年的时间,我想一想,我做什么好呢?我就是爱音乐,我就要唱歌给大家,这是我从小的梦想,谢谢我现在的老板,给了我那么大的机会可以参与到麻吉,可以唱歌给大家听,因为他所以我也有了自己的中文专辑,他花了很多钱给麻吉打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