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玖哲做客新浪-MV男主角不是我很伤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2:09 新浪娱乐

  MV男主角不是我很伤心

  主持人:MV很感人,拍的时候呢?

  李玖哲:拍的时候不是感动是有一点点生气,我很好的朋友是我的导演,副导演也是我的好朋友吴建豪,拍的时候男主角不是,我有一点点难过有一点点伤心,这是我的歌,这
是我李玖哲的歌,为什么我不是男主角?所以我有一点点哭,可是没有关系,后来有了这么好的一个MV。

  主持人:我们期待着你下一只MV出来,希望你在里面。 你刚才说你喜欢Rain宋慧乔,你跟他们是朋友吗?

  李玖哲:Rain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呵呵,其实我不认识他,但是我认识他的老板。

  主持人: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谢谢各位网友光临今天的聊天室。 请李玖哲在这么好的专辑上,还有在海报上签名,网友可以有机会得到。 今天的直播到这里结束,谢谢李玖哲,希望李玖哲还有机会再来我们的聊天室。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