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福州出意外 周笔畅退出超女全国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4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11月4日的“超女”福州巡演出现意外一幕,周笔畅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宣布:“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场巡演了。”随后,全体“笔迷”哭喊着和偶像一起唱响《解脱》,当周笔畅走下舞台时,全场“周笔畅”的呼声回响了整整两分钟。

  11月5日,有媒体记者联系到了周笔畅本人,刚从福州回到广州的她不愿多说什么,只表示退出是因为自己的课程安排和考试时间都与演出相冲突,因此她选择放弃演出。她说
:“我会找个时间在网上给‘笔迷’再解释这件事。”

  周笔畅突然宣布退出剩下的巡演,让所有的歌迷甚感突然,但对天娱公司而言却并不意外。天娱负责宣传的胡小姐解释说:“周笔畅私下就和公司提过很多次,说能不能不唱下面的几场了。当时她的理由主要有两点,一是学习很紧张,二是身体和心理状况不好,希望能休息调整一下。不过当时说这些都不是在正式场合,所以大家也没有很放在心上。现在她突然在

演唱会上宣布退出,我们也不觉得意外,因为早就知道她有这个想法了。”

  天娱胡小姐同时表示,公司正和周笔畅进行积极沟通,希望她能把剩下的几场演唱会唱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