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余文乐全新专辑热力上市 12日与歌迷不见不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20 新浪娱乐
余文乐全新专辑热力上市12日与歌迷不见不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对于余文乐来说,是事业蓬勃的一年,这位人气小天王在这一年里为人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从年初推出的热销专辑“生还者”,到人气爆棚的偶像电影“头文字D”,再到全新专辑“Whether Or Not 或许”,每一个作品里都浸透了这个内敛、率真腼腆的大男孩,努力打拼的汗水,同时也记录了他目前成熟坦然的心理状态。

  在经过娱乐圈嘈杂纷扰的洗礼之后,阿乐也日趋成熟,无论从外表、性格,还是从
个人的作品中,大家都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而这张全新专辑“Where Or Not 或许”里,便充满了释怀、淡然的沧桑感。从“下一次真爱”、“风雨”、“交换”、“坚强”这些歌曲名字上,就可以体会到成熟男人的坦然与包容。

  余文乐自己对这张唱片的期望值相当之高,为了尽可能让喜欢他的朋友能够听到他的音乐、听懂他的心声,专辑破天荒第一次收录了7首国语作品。对此,他自己说道:“喜欢我的朋友到处都有,不光是香港,所以我这样选择。希望喜欢我的朋友,都能与我一起感受我的音乐。”而唱片公司对于此张专辑也是相当重视,单单在专辑的制作班底,林夕、方文山、易家杨等等名家大牌都出现其中,便足见其锋芒。

  由学生模特到当红艺人,余文乐的成长路途看起来一帆风顺,而背后的艰辛却鲜为人知,这张记录了他成长之后心境状态的专辑,相信是每位衷爱、关心阿乐的朋友,一个不错的选择。想与阿乐零距离接触吗?赶快来参加与他共庆生日,共享他的全新专集吧!

  时间:2005年11月12日 下午14:00新专辑新闻发布会

  下午14:30生日歌友会

  下午15:30新专辑签售会

  地点:麦乐迪KTV 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585号

  即日起凡来上海麦乐迪KTV消费即可免费索取余文乐生日歌友会入场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活动当天在现场购买余文乐新专辑《或许》即可参加签售会。此次活动还将在麦乐迪KTV活动现场演唱他最新专辑里的曲目,让我们体会到他的音乐实力。

  详情可垂询:021-64385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