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40年后重返好莱坞 影星汤姆汉克斯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进行世界巡演的“滚石”乐队上周日自1966年以来首次重返好莱坞表演,面对18000名歌迷他们显得很是兴奋,U2乐队的吉他手Edge、影星汤姆·汉克斯以及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均到场为演出捧场。

  这次持续了2个小时的表演是“滚石”名为“大爆炸”的世界巡演的一部分,第二场演出将在本周二进行。上周五,乐队刚刚在洛杉矶以南的一座体育场里进行了一场演出,周
日的演出舞台相对较小,一度表演时非常投入的主唱Mick Jagger几乎无法控制自己险些掉下台去。

  Jagger在表演之后显得很是怀旧,他对歌迷说,自1966年以来这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40年前一张门票仅卖美元,这一次最高售价为479.5美元。他说:“惟一没有变化的是我们的歌声。”

  事实的确如此,整场表演当中,Jagger、吉他手Keith Richards和Ron Wood以及鼓手Charlie Watts都是非常卖力地表现,用歌声来感染歌迷。他们演唱的歌曲也大多是一些经典老歌,是自8月21日他们从波士顿开始巡演以来多次演唱的歌曲。

  有趣的是,Jagger在演唱“All Down the Line”一曲时一直盯着

歌词提示牌,因为他不想象上个周二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德演出时那样突然忘词。(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