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知情人谈周笔畅罢演事件 天娱笔畅积怨已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02 新闻晚报

  超女周笔畅日前在福州巡演现场表示,自己将不再参加今后的演唱会,众人闻之哗然。经纪公司天娱方面对此态度不一,先是称周笔畅因为学业和身体原因退出,之后却表示正在竭力挽留。昨天,天娱负责人王鹏终于通过电话对记者表示,周笔畅退出是事实,但这只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情。

  王鹏再度重申了周笔畅退出的原因,并非媒体猜测的这般可怕,稍后周笔畅本人将
在某著名的贴吧上刊贴声明,解释这一切,而天娱也将不再追究此事。与此同时,周笔畅昨日在北京为一场慈善义演彩排,她在8日的慈善义演中演唱一曲《就是爱你》,这两天周笔畅一直由天娱公司北京办事处胡小姐陪同,周本人情绪上也没有太大的波动。

  然而,周笔畅父亲的态度却令整个事件波澜陡生。记者数次拨打他的手机,先是掐断而后关机,坚决不合作。而记者从一位早先拨打过其电话的外地同行处了解到,周爸爸在电话里语气很强烈,只说了一句“这件事是真的”,随后便挂掉了电话。

  另一种圈内知情人士的说法是,周笔畅一家和天娱积怨已久。虽然不像张靓颖那样有很明显的流露,但在超女巡演刚开始时,周笔畅家人对巡演条款提出了异议,同时也对周笔畅和公司签下的艺人约表示不满。天娱方面当时回答违约可以,但要交违约金。周爸爸当即表示要向媒体公开合同,因为合同上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不符合常规的内容。后经过协商,双方勉强走在了一起。但看到在巡演期间周笔畅屡受冷遇,这个矛盾又再度激化了起来。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