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娅-凯莉新MT遭禁 游泳池里与男星调情过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35岁的流行乐坛性感尤物玛丽娅·凯莉日前为了配合她将在12月12日推出的新单曲“Don't Forget About Us”拍摄了一部新的MV,但没想到因为她的表演过于露骨而在马来西亚播出后立即遭禁。

  在这一MV里面,玛丽娅浑身上下几乎是一丝不挂,她先是躺在地板上故意卖弄风骚,然后就在游泳池里与一个男星调情,两人拥抱着亲吻显得甚是过火。

  据拍摄这一MV的摄影师保罗·亨特称,这段内容是基于好莱坞“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她未拍完的最后一部电影“Something's Got To Give”里的情节创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展示玛丽娅的性感形象。

  玛丽娅则说:“我是梦露的影迷,游泳里那一段MV是为了纪念梦露拍的。我当然不能和梦露相提并论,但拍这段戏时我的感觉很好,就好象自己真的成了梦露的化身。”

  不过玛丽娅拍MV时肯定没有想到,由于情节过于露骨会遭到禁播,这岂不是白费了一番功夫和心思?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