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can uc me》翻唱大赛海选在即 数千人报名盛况空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新浪UC联合举办的“UC之歌——《can ue me》翻唱大赛”首场海选将于11月10日在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拉开战幕,报名已于8日结束。

  本次大赛面向UC数千聊天室的全体用户,自11月1日接受报名以来,首日报名人数已近千人,并在此后4天时间内形成每日数百人递增的火爆态势。截止到8日,总报名人数已达
到2000多人。经过初步筛选,93人获得参加海选的机会,并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经受比赛的残酷考验。谁能过关斩将、谁能完美胜出、谁能将音乐梦想进行到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选规则:

  海选共分三场,分别于在11月10日、11月15日、11月17日晚8点在网络歌曲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举行,最终决出50人通过海选比赛或者获得直接推荐晋级复选。

  1、海选比赛:参赛者演唱规定曲目《can uc me》二分钟,评委现场点评公布结果,每场10人获得晋级资格,共30人晋级复选。

  2、直接推荐:每个新浪UC聊天室专区拥有一个直接推荐名额,共20人获得直接推荐晋级复选。

  入选海选的选手名单及参赛场次安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