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新国语大碟11月推出 演绎痛在心口难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8:20 新浪娱乐
谢霆锋新国语大碟11月推出演绎痛在心口难开

霆锋在公路上拍《勇者之歌》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2005年度国语大碟《释放》,将于十一月底推出,霆锋对专辑非常重视,更特别邀请两岸三地及星马音乐圈中的音乐精英共同制作,希望带给歌迷音乐性十足的谢霆锋。

  霆锋近期忙于在内地拍摄电影《龙虎门》,更于九月初趁拍片空档到台湾为专辑拍摄MV,其中本次亚洲首播新歌《勇者之歌》的MV,是于两个地方进行拍摄。

  导演为表演此歌的速度感,特意选择距离台北市两个多小时车程,尚未开通的公路上拍摄。其中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因公路尚未开通,一度遭交通警阻止,要劳烦工作人员多番解释才能让拍摄顺利。而当天天气颇为炎热,正值有38度高温,烈日下又唱又跳,人人汗流浃背,令这条公路男人味满泻,唯有狂饮水补充水分,因这条尚未开通的公路厕所欠奉,霆锋不想影响拍摄进度所以狂忍十小时。

  而第二个拍摄场地是海滩,当天的风浪也颇大。其中导演为配合拍摄,须要霆锋站入海中,所以新结他不时被海水溅到,霆锋频频用布擦拭,工作人员更笑谓霆锋抹结他的样子好似帮女朋友抹面一样。虽然心疼新结他被海水狂溅,但为不想影响拍摄效果,霆锋继续让新结他上阵,真痛在心里口难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