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小俞专访现场直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2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电影的一大盛事,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三亚举行。本届电影节期间,东广音乐将对本次金鸡奖进行全方位的现场报道。

  本届电影节做出了多项革新,评选范围不再仅限于内地地区的电影人和优秀作品,港澳台地区的电影人和优秀作品也将可以参加角逐奖项;金鸡百花奖也将正式分家两年一届轮流举行;本次金鸡奖的奖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并首次使用纯金打造奖杯。

  据悉,已确定赴会的有包括唐国强李冰冰张静初、等在内的百余名嘉宾。著名影人黄蜀芹、倪萍等将以金鸡奖评委的身份参加电影节。

  更多娱乐资讯,敬请收听“动感101”(FM101.7)每晚17:00——18:30由杨越主持的《101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