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秦向故友发“召回函” 年终首体纪念入行2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3: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得消息,齐秦的演唱会要先于他的自传式音乐剧一步,于2005年的最后一天在首都体育馆举行。齐秦将邀请最早与他一起奋斗过的乐队成员一起辞旧迎新。

  今年是齐秦踏入歌坛20年纪念,因此,为了这个意味深长的年终音乐盛会,齐秦发出几道意义特殊的“召回函”,召回故友、召回20年的时光。

  齐秦的第一张召回函便发往几代“虹”乐队成员,邀请他们岁末齐聚北京。已经传来令人兴奋的消息,第一代“虹”乐队成员将再度归来。

  再一张“召回函”齐秦送给了他的知音和故友,希望和大家一同重温过去,共同见证这20年不能忘却的纪念。知交故友中有齐秦成长经历中不可或缺的人物,有与他的音乐息息相关的朋友,更有他20年的知音听众。他希望通过召回函可以看到拥有他第一张内地发行《狼1》盒带的观众,期待着与当年发行这张专辑的从业者相会在北京,更期望与他相伴20年的歌迷们于2005年的最后一天相会在首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