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东京事变”唱出女性心声 《大奥》DVD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个性派实力歌姬椎名林檎所领衔的“东京事变”,在去年底成功推出首张专辑《教育》之后,在睽违12个月、历经新团员更换之后,终于以第二期姿态再度推出最新单曲《修罗场》,同时此曲亦是日剧《大奥·华之乱》的主题曲。

  在日本极受欢迎的《大奥》日剧系列,是描述女人与女人之间的激烈争斗,其中角色们勾心斗角的戏份亦是该剧的精彩处之一。而制作人更是亲自出马向椎名邀歌,椎名亦用
心看过前二季的作品后表示“女主角的美丽与魄力真是无人可比,让我忍不住写下‘竟会有所怀疑简直太过肤浅’这句歌词”。

  从一出道起就表明游走自由前卫路线的“东京事变”,在举办完走遍日本14场巡回

演唱会并推出两张演唱会DVD作品后,键盘手H是都M与吉他手画海干音仿佛完成一个阶段的任务般,于今年7月闪电退团。但新团员伊泽一叶与浮云随即递补了上述两个空缺。

  第二期的“东京事变”以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录制完全新单曲,并着手第二张专辑的制作。椎名笑着说:“其实他们两人都是以前我合作过的伙伴,而且个性一个比一个酷,都是一副‘好吧,既然没人演奏那就由我来弹吧’的嘴脸,但在说动他们之前可费了我一番功夫,所以我早就不是团里个性最怪的人了。”甚至在拍单曲封面时,其他团员异口同声表示“不愿露脸”,最后由椎名本人单独上场,待拍完之后一伙人更拍手叫好“很符合《大奥》,真的很有女强人的感觉,如果手上的香水换成小酒瓶就更好了”,让花了许多时间独自拍照的椎名也哭笑不得。跨入第二期的“东京事变”,也展现惊人的活动力,在发表新单曲《修罗场》后,将于明年1月火速推出第二张专辑,并已如火如荼地策划明年的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