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拉开澳洲巡演的帷幕 巡演最后一站抵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1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今年10月12日帕瓦罗蒂迎来了70岁大寿,10月13日,帕瓦罗蒂随即赶往德国斯图加特市,结束世界巡演德国站的演出,拉开澳洲巡演的帷幕。

  帕瓦罗蒂在结束11月12日新西兰演出后,就将踏上中国的土地,为这次世界告别巡演画上句号。上次在中国的演出结束时,帕瓦罗蒂曾激动地向观众振臂高呼:“我还要来中国!”而当时他得到的回答是“你来中国就像到自己家一样”。这次,老帕就是实践诺言来了。

  当被问及最后一站中国演唱会将以哪首咏叹调降下帷幕时,帕瓦罗蒂犹豫不决地说:“如果要与开始相呼应,那么我会唱《波希米亚人》,这是我最爱的一首歌曲。但《今夜无人入眠》应该是我的招牌曲目,而且歌曲很符合我的心境,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后者将成为最后的返场绝唱。”(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