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爱人民币》激荡无线音乐市场 “抢鲜听”榜上有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新浪娱乐

  近日,中国无线音乐排行榜公布了11月份“抢鲜听”曲目清单。和上一期“抢鲜听”曲目相比,本期“抢鲜听”的30首歌曲显然在艺人阵容和曲目编排上更加抢眼也更加强劲,而来自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歌手吴品醇的《我爱人民币》如广大网友所愿榜上有名。

  《我爱人民币》一经打入无线市场便显示出超强的人气,在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该曲节节攀升、势如破竹,曾经以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新歌榜第6位的骄人成绩
,与周传雄、潘玮柏、梁静茹等大牌艺人一争高下……此次入选“抢鲜听”可谓众望所归。除此以外,天蝎《就算我是周星驰》(崔田书)、庞龙《你是我的玫瑰花》(鸟人文化)等网络歌曲也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候选名单中,相信这些旋律清新、诙谐幽默、易上口、易传唱的歌曲必将获得一大批忠实网友的支持。

  在榜单中我们发现,临近年底,各大唱片公司纷纷拿出自家的杀手锏:孙燕姿《完美的一天》(华纳唱片)、陈倩倩《蓝颜知己》(太合麦田)、梁静茹《路》(滚石唱片)等单曲均选自她们刚刚发行的最新专辑;而阿浩《分手的季节》(中唱英皇)、苟伟《网路情缘》(环球唱片)、张瑶《寂寞我就跳》(世纪星碟)等歌坛新人在未够人气发行专辑之前则先推出单曲试探市场;除此之外,周杰伦《飘移》(Sony BMG)、潘玮柏《不得不爱》(环球唱片)等在市场上具有一定号召力歌手的作品仍然是热门侯选。相信,随着周杰伦《十一月的肖邦》、陈倩倩《倩倩的十个白日梦》、孙燕姿《完美的一天》等重磅大碟的陆续上市,《我爱人民币》等优秀原创音乐的加入,必将掀起“新歌榜”更加激烈的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