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炫风之陈好”歌友会11月19日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11月11日,《动感地带音乐炫风》将再次令鹏城沸腾,此次我们深圳广电集团800电视演播厅迎来的嘉宾是“万人迷”迷万人的陈好!

  陈好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还没毕业时,就已经和不少知名导演有过合作的经历了。从《粉色女郎》中一路杀过来的陈好,被称为“万人迷”的这个女人也成为了娱乐圈玉女形象的新风标。她的新片《两个人的沙漠》已经于今年7月开机,这部电影由中日合作拍
摄,已经报名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演艺届如日中天的陈好在今年的9月份迅速而隆重的在全球同步发行了她的首张专辑《陈好》。这本专辑是由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与张学友的御用制作人林明阳和欧玉丁、新加坡著名音乐人BILLY他们几人合力打造的。

  此次陈好做客我们《动感地带音乐炫风》,她将会带着她的迷人微笑和她的首张新专辑《陈好》与广大歌迷们共度美好的时光。当然,歌友会也会为表演出身的陈好量身设计一系列的精彩环节!

  首先亮相的当然是陈好的歌声,《台风》、《风吹草动》、《爱上冒险》、《分手后的夜》、《以为爱》,将会全满足观众的听觉享受。众所周知陈好毕业于中戏表演系,因此歌友会当然不会错失这个好机会。在歌友会现场陈好会为观众秀上一段(当音乐响起时,陈好会为观众表演一段她喜欢的电影台词)。借着这次机会我们的主持人当然不会“放过”迷人的陈好,将会跟她聊一聊她的事业、爱情、生活等等。在歌友会的《“好”戏连台》环节中陈好会现场点将,邀请几位男士表演她的招牌动作(挺胸、翘臀、电眼、嘟嘴、S形身段);在《互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会与陈好一起排除恐惧心理,触摸两个不明物体。

  要想一睹迷人陈好的精彩表演就请准时锁定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11月19日19时的《动感地带音乐炫风——陈好歌友会》!同时,深圳电台飞扬971频率也将于11月19日14时播出《动感地带音乐炫风——陈好会》实况,敬请留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