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迈克尔-波顿冬日持续升温 北京演唱会正式出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世界公认的情歌王子,具有迷人磁性嗓音迈克尔·波顿将首次于北京开唱的消息一经公布,遂即引起迈克尔·波顿的歌迷,特别是那些在迈克尔·波顿的歌声中相识、相恋;在迈克尔·波顿的歌声中有着他们爱情记忆的情侣们强烈关注。11月8日,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门票开始公开发售,使得这个有爱情温暖着的冬日持续升温。

  波顿今冬重燃人们曾经的爱情温度

  歌手兼音乐制作人的迈克尔·波顿,是上世纪80年代中期崛起的一位重要的轻摇滚歌手。其长发飘飘、浑身散发出如西部牛仔般野性魅力,举手投足间又流露出成熟男人风度,加上独特的嗓音演绎的首首令人刻骨铭心的情歌,曾经于那个年代在世界范围内创造一股热潮,无数歌迷为之疯狂、尖叫。在他三十年的歌坛岁月里,两度获得“格莱美”最佳男歌手奖,并曾拿下6座全美音乐奖,全球唱片销量突破5200万张。九十年代,他倾注自己的感情所演绎的情歌,在传入中国之后,成为了那个时期情侣们爱情故事的见证和注解。也使得在那个年代相恋的城市青年男女,许多人将波顿的情歌作为他们快乐不快乐的慰藉。

  为此,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特别针对不同年龄及消费习惯的情侣设置了两款双人套票,一款为最高价位的880元两张仅售1500元,一款为580元两张仅售1000元。

  出票首日,在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的售票中心,前来购票的观众中,记者采访到了一对前来购买套票的夫妻。他们说,他们忘不掉那张《时间、爱情与温柔》(Time,Love & Tenderness),里面收录的《当男人爱上女人》、《爱情是件美妙的事》刚好贯穿了他们恋爱的全过程。这张专辑也至今放在他们的CD架上。希望听迈克尔·波顿现场会唱这些见证他们情感之路的情歌给他们听。

  据悉,在北京首体的演出中,迈克尔·波顿会把当年的那些经典情歌再次唱响:《爱情是件美妙的事》、《说我爱你,但我在撒谎》、《灵魂供给者》、《去爱某人》等20多首经过时间沉淀的作品都将集中一一奉上。

  情歌大师严格要求,确保演唱会国际品质

  作为世界流行音乐史上重量级人物之一,迈克尔·波顿对现场表演的效果及质量要求之严格是出了名的。

  在上海演唱会的新闻报道里,就曾经有过迈克尔·波顿演唱会不仅要带来自己的乐队,连乐器甚至话筒,都将全部从国外空运而来的报道。在上海演唱会之后进行的北京演唱会,演唱会的制作水准仍然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情歌大师亲自掌控的演唱会,自然具备了音乐品质的保证这最重要的基础。

  据悉,在北京的演唱会中,迈克尔·波顿除了将演唱他最流行最耳熟能详的金曲之外,还将演唱街知巷闻的著名的《今夜无人入眠》,充分显示其情歌魅力之外的、跨界歌手的实力。

  记者访问了一些前来购票的年轻的音乐爱好者,他们表示,对于他们自己来讲,迈克尔·波顿演唱会令他们感兴趣的是因为这是一位世界流行音乐史上“关键字”式的人物。论其创作才华及现场功力,足以给自己一些借鉴和启发。况且票价合理,从120元到880元之间,和国际上的演出惯例相符,演出水平值回票价。

  最低票价已销售一空,特开英文专线

  记者在售票现场向票务人员询问了此次演唱会售票情况和优惠政策,工作人员回答此次演唱会最低票价120元在预订阶段就已经订满,目前有票可售的最低票价为180元。

  演唱会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应广大波顿歌迷的要求,已在中国票务在线网站www.piao.com.cn独家权威发布此次演唱会票价参考图,供歌迷参考票价图选择喜爱的价位购票。

  演唱会24小时订票电话:400—810—3721;800—810—3721;外地拨打:010—64169990。此外,演唱会特别开通英文专线,以服务于购票的外国观众。

  English Service: 010-641778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