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世界第一DJ来沪新奇不 “悍马”车接送乐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48 新闻晚报

  最近一拨接一拨的世界级DJ高手来沪,几乎要让上海的电音迷们为之痴狂。而其中最令人兴奋的一则消息,无疑是由伏特加品牌SMIRNOFF环球派对体验上海站请来的两位重量级嘉宾,其中一位正是当今电音王国中排名第一的电音宗师DJPaulVanDyk,他的演出将安排在12月9日。

  在电音世界中驰骋,已经成为上海最潮流青年的娱乐方式,这种时髦而又有益身心
的娱乐,通常能让置身其中的人们获得震撼级的感官体验。而这次的派对体验更不同一些,除了DJPaulVanDyk,和另一位嘉宾,英国十大卖座DJ之一的DJ尼克·沃伦(NickWar鄄ren),派对的活动场地也将破天荒地安排在上海浦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无论场地与级别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DJPaulVanDyk的演出将在12月9日晚上10点正式上演。这位享誉世界的

  DJ表示,本次在上海的演出,自己将竭尽所能。而此次演出另一个新奇的地方在于,你也许有机会乘坐免费的“

悍马”车前往活动现场,只要你赢得了入场券,主办方就真的会兑现他们的诺言,而你和你的两位朋友就将是悍马车的座上宾。

  除此以外,在11月,还将有本次活动的热身派对登场,11月11日百度酒吧(DJ克里斯·福蒂尔CHRISFORTIER)和11月25日VIPROOM(DJ瓦列·洛佩兹WALLYLOPEZ)。

  昔日小木匠今朝催泪DJ

  PaulVanDyk生于德国,由于受到近代电子乐与Club文化的熏陶,四处学习DJ的播歌技巧与电子音乐的创作,TheSmiths,NewOrder及PetShopBoys等乐队是他的心头之好。刚开始,与母亲一起居住的他,从事的只是木匠工作。不过,他的理想是有朝一日能够成为DJ,所以他凭着微薄的收入,购买了成为DJ所需要的装备。

  PaulVanDyk的首场演出是在1991年。其后,他先后在知名Club任驻场DJ,开始在当地的DJ界打响名堂。直至他签约到英国的Deviant厂牌,并在1997年推出大碟《SevenWays》之后,他才得到全世界乐迷的宠爱。因为他的音乐中总有种对生活的理解和对以往经历的体验,所以他被人称为全世界唯一能让人掉眼泪的DJ。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