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冰城哈尔滨庆典放歌 大谈时尚的理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重庆宣传的爱乐团,又马不停蹄的来到冰城哈尔滨,参加首届哈尔滨国际服装节的开幕庆典。这是爱乐团近一周的时间来第二次来到哈尔滨。

  开幕庆典当天,有包括姜培林,隐藏在内的多名艺人到场为这次服装节助阵。庆典是在哈尔滨的巴黎购物广场举行的。场内聚集近4万的人,气氛非常热烈。在庆典接近尾声的时候,爱乐团为到场观众演唱了《秋天的童话》、《天涯》两首歌,当唱到《天涯》的时候
,整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二人激情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跟着音乐一起动起来。虽然天气很冷,但歌迷的热情却丝毫没减。

  在演出结束后,二人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被称为“乐坛第一美女”的徐立大谈自己的时尚理念,徐立说:“她非常喜欢时尚潮流的东西,但这不一定单指一些外在的衣服,饰品等。也包括内在的一种气质。但时尚这东西最容易在服饰上表现出来,看一个人是否时尚首先是看他外表的穿着和感觉。平常自己也非常喜欢逛街,也经常看一些时尚类的杂志。第一时间了解时尚讯息。”对于这次服装节,徐立还表示:“这次服装节不紧对于东北地区,也包括整个中国在内的时尚观念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次国际时尚大聚会给我们中国人的时尚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希望国内能多举办这种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