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计划明年复出 澳洲展开多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7: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中旬查出患有乳腺癌的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计划明年在她的家乡继续今年因为患病未能进行的巡演活动,墨尔本当地的一家报纸称,凯莉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这一消息,了解内幕的一些人士则透露,巡演可能在明年下半年开始。

  目前仍在巴黎坚持进行化疗的凯莉预计在圣诞节前重返墨尔本,据称她的主治医生已经答应她可以乘飞机回家,此前凯莉身体很不好,非常虚弱,家人曾担心她不能坐飞机长
途飞行。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据称化疗效果还不错,这也让凯莉对于自己的复出充满了信心。

  计划中的澳洲巡演本来应该在今年5月份进行,但因为患病的原因,凯莉无限期推迟了这一演出,可大多数已经提前买了门票的歌迷并没有退票,这让凯莉非常感动,她曾多次表示,一旦自己的身体康复就会满足歌迷的愿望,看来凯莉的确不是一个食言的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