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举荐张靓颖顶替自己主唱《可爱厨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1:26 东方早报

  从“超女”5进3比赛开始,就一直盛传“成都小吃联盟”中的李宇春张靓颖自此产生“心结”,两人都互相看对方不爽,而“凉粉”和“玉米”更是壁垒分明,时不时都会互相攻击。不过昨天记者获悉,李宇春已用行动来粉碎上述传言,当知道她自己不适合唱节目《可爱厨娘》主题曲时,她就大力举荐张靓颖来主唱。

  据节目组透露,节目投资方彩蝶公司高层非常欣赏李宇春的舞台风格,一直想与她
进行合作。这次《可爱厨娘》在物色演绎主题曲的人选时,大家都一致推崇李宇春,认为她能够带给栏目青春活力的气息。于是,彩蝶公司在1个月前频频联系李宇春及其制作人张亚东。不过当张亚东对《可爱厨娘》进行全面了解后,认为李宇春不太适合演绎其中的音乐,他认为李宇春比较适合摇滚风格,与节目的温情路线不太符合。对此,李宇春也非常认同制作人的看法,婉拒了彩蝶公司邀请。不过虽然自己不参与,她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李宇春开始大力推荐张靓颖给彩蝶公司,认为温情的节目找张靓颖来唱主题曲再适合不过,而且张靓颖的形象与《可爱厨娘》的名字很符合。据悉,节目组已经正式与张靓颖签约的唱片公司华谊兄弟联系,希望能够与张靓颖合作。按照《可爱厨娘》节目组的想法,主题曲将从张靓颖12月推出的几首新歌中挑一首。现在双方正在谈论歌曲转让的费用问题。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华谊兄弟负责艺人方面的工作人员陈舒,她承认节目组找本公司谈过与张靓颖的合作,只是目前大家还没有最终谈妥,所以张靓颖现在是否唱主题曲还没有定数。至于这个演唱机会是否由李宇春推荐,对此陈舒淡淡地表示节目组之前找过谁自己不知道,华谊兄弟也不会干涉。她重申,张靓颖本身就很有市场价值,目前各种邀约不断。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