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中外歌手大赛初赛精彩上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2 新浪娱乐
中国传媒大学中外歌手大赛初赛精彩上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传媒大学中外歌手大赛初赛精彩上演(组图)

  

  

中国传媒大学中外歌手大赛初赛精彩上演(组图)

  

  2005年11月9日,“德欣照明”杯第七届“音乐无国界”中外歌手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帷幕。本届大赛由德欣照明企业冠名赞助,并获得了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新浪校园mu势力的鼎立支持。积极,完善的筹备吸引了来自不同院校的中外学生。

  参赛的中国选手用日语,韩语,拉丁语等演绎了一系列歌曲。当然大部分选手选择用英语倾诉心声。其中《Eyes on me》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得到了众多参赛者的青睐,但是他们用不同的嗓音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同时,很多外国选手让我们欣赏到了带有异域风采的中国情怀。日本男生带来得《安静》让全场陶醉;韩国小伙子的《浪花一朵朵》使观众们与他同享韩版的沙滩快乐;可爱的印尼女孩恬静的样子和醉人的声音让每个观众都记住了她;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们带来的《月光爱人》《最熟悉的陌生人》等让我们如痴如醉。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组合的登场给比赛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英语播音专业的男女组合的RAP让我们领略了时尚气息。最特别的要数05级希泊莱语全班的表演,他们首先在一个外教指导下深情演唱,而后一改风格,全体同学欢快的舞蹈起来,由外教演唱《粉刷匠》。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整个比赛过程中气氛活跃,选手亲友团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后评委表示,“本次比赛开展的相当成功,从选手表现到音响设备都是值得肯定的。”一个选手说,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音乐无国界”是她最珍贵的回忆。同时,笔者也采访了上届大赛的冠军得主孙迅,她表示本次大赛较以往更为盛大,宣传到位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当然也离不开全体师生的通力协作。

  谨在此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中国传媒大学 金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