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八届上海亚洲音乐节闭幕 黄家强余文乐打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7 新闻午报

  作为本届艺术节“节中节”的第八届上海亚洲音乐节闭幕式演出,2005反盗版演唱会即将于明日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为了突出演唱会“尊重原创、抵制盗版”的宗旨,今年的反盗版演唱会不但舞台设计新颖、创意十足,还在歌手表演上突破了以往“各自为营”的方法,艺人之间增添了不少特别的合作。据悉,黄家强、余文乐等歌手今天开始将陆续抵沪。

  两半舞台设计新颖

  今年反盗版演唱会的明星阵容

  包括来自日本、新加坡以及中国两岸三地的王心凌飞儿乐团、本多RuRu、李克勤、余文乐、信乐团、徐若王宣、黄义达黄伊汶、黄家强、李泉胡彦斌、倪睿思、黄奕韩雪等艺人。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艺人们现场将用他们精心准备的好歌新曲唱响精彩原创。飞儿乐团将带来他们的成名曲《我们的爱》、《Flyaway》、《无限》等,让歌迷体验现场的激情效果;本多RuRu将会带来歌迷耳熟能详的《美丽心情》;而来自港台地区的王心凌、余文乐、徐若王宣将会各自为歌迷奉上《第一次爱的人》、《名牌》和《狠狠爱》。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舞台也颇有新意,主办方特别设计了两半破碎的光盘形状的舞台,寓意盗版易碎,除此之外,中间是一个可开合的“眼睛”造型,寓意广大歌迷应擦亮双眼,看清盗版的本质,坚决抵制。

  三组演唱寓意深远

  在这次反盗版演唱会上,艺人们分为三组出场。一组由创作型艺人组成,通过“无声的抗议”为创作人打气;另一组由出演过电影、电视剧的艺人组成,通过“电影人角度”为电影人打气,同时余文乐和黄家强还会携手为众人演唱一首电影主题曲;最后一组由一群舞者戴着明星的面具假扮艺人出场,通过“真假艺人”的形式为所有从事演艺事业的艺人打气,其寓意在于“如果盗版持续猖獗,我们看到的艺人也都将是盗版的”。据悉,现场还将播放有关罗志祥王力宏的精彩VCR。本报记者陶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