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摇滚乐队“凯撒首领”将赴澳洲日本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新一代摇滚乐队的代表之一“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乐队将于11月28日首次在澳大利亚演出,明年1月23日,他们还将赴日本演唱,乐队成员正期待着与当地的歌迷进行零距离的亲热接触。

  这将是这个5人组合首次前往南半球表演,而此前在富士摇滚音乐节上受到日本歌迷欢迎之后,“凯撒首领”对于重返日本演出显得信心十足。

  乐手尼克·巴尼斯表示,乐队之所以每次实况表演都很成功是因为大家把表演视作一种娱乐和享受,能够和现场的歌迷融为一体,极大地调动歌迷的情绪。他说:“只要我们一站到舞台上,我们就会活力四射,我们在歌迷面前表演时很开心,我们也不想掩饰这种激情,希望歌迷能够与我们一样享受音乐的魅力。”

  “凯撒首领”的专辑“Employment”自从今年3月面市以来在英国非常畅销,在英国今年最大规模的音乐节上,这支乐队也被称为表现最好的组合。尼克说:“今年我们的确是经历了神奇的时光,有时我们自己也感到有点难以置信。希望这次到澳洲演出能够给歌迷带来欢乐,我们期待着在南半球的首场演出,我们乐队中还没有人到

澳大利亚去过。”

  乐队将从1月23日开始在日本演出5天,尼克说,今年7月他们访问日本时看到当地歌迷高举他们的歌曲中的

歌词非常感动。他说:“以前我们认为日本歌迷比较保守,但那时才知道根本不是这样。日本歌迷好象很喜欢我们,我们也爱他们,这种感觉很好。”

  尼克还称,“凯撒首领”很愿意与其他英国流行或摇滚乐队进行交流,包括Franz Ferdinand、Bloc Party以及The Coral等,他说:“吉他摇滚音乐现在重新成为时尚,几年前,英国的这种音乐还很受美国的影响,但现在我们也有了自己的风格。”(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