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忆莲演唱会昨晚开锣 50朵“忆莲”盛放四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 从昨晚一直到13日,红馆的夜晚都属于林忆莲。昨晚,“夜色无边林忆莲演唱会2005”在红馆正式开锣。而昨日她的全新粤语专辑《本色》,也在香港正式推出,内地上市待定。

  由雷颂德担当制作的新专辑《本色》中,共收录潘源良等人创作10首新歌。据公司介绍,这张粤语专辑,可能是林忆莲的最后一张粤语专辑。完成红馆演唱会之后,林忆莲将开
始制作全新国语专辑。

  选曲大胆 服装绝版

  早在复出之初,林忆莲就曾说过

演唱会将不会“纯粹怀旧”。果然,林忆莲日前在介绍演唱会时,又再次说明:“演唱会的选曲可说有少少大胆,有些唱过多次的大热作品不会出现。”而演唱会的服装部分,虽然她之前讲过,“我觉得演唱会的衣服,最重要是要配合每一个环节,所以我觉得衣服不用特别刻意要去
性感
,该怎么穿就怎么穿。”但为求完美,她还是亲自到伦敦挑选服装,共预备了约五、六套服装,其中一套是全世界只有一件的绝版,十分珍贵。

  会出现50多个“林忆莲”

  由于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开个唱,她希望台下乐迷可以清楚见到自己,以及拉近与乐迷的距离,不但搭建可伸展的舞台,把舞台伸展到观众席外,还在舞台四周摆放多块屏幕,届时观众会见到50多个“林忆莲”出现。此外,她将自己彩排时在后台化妆的整个过程,拍成录影,于个唱序幕中播放,让歌迷看到后台的准备情况,绞尽脑汁满足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