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歌坛新人周子琪聊《同名女子》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
歌坛新人周子琪聊《同名女子》幕后故事

歌坛新人周子琪聊《同名女子》幕后故事 歌坛新人周子琪聊《同名女子》幕后故事 歌坛新人周子琪聊《同名女子》幕后故事 歌坛新人周子琪聊《同名女子》幕后故事
歌坛新人周子琪聊《同名女子》幕后故事
歌坛新人周子琪聊《同名女子》幕后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我们能不能听一听周子琪的歌声,很多的网友也在等待着。

  周子琪:我唱《同名女子》的副歌部分。

  (周子琪清唱)

  主持人赵宁:非常好听,我一直想用一个词去形容,我觉得那种画面是特别有历史感的。

  周子琪:对,就是没有很浮躁的音乐在里面,就觉得我一天工作累了,就想自己静静坐下来,我这个歌声可能是给大家一种恰到好处的给予吧。

  拍MV汽车被海浪卷走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你是一个那么青春时尚的小姑娘,但是你的歌声出来觉得特别不一样,一下子让人沉浸其中。网友也说非常好听,他们在网上也用特殊的掌声给你加油。

  《好啊》单曲,MV耗资很大,我听说有一辆汽车被海浪卷走了,听起来怎么那么可怕?

  周子琪:对,我开始签约是很顺利的,比我想象顺利得多,但是签约之后,比我想象中的要复杂一些,要付出的辛苦要很多,刚刚签约以后,就推出我的首只单曲叫《好啊》为了配合这个单曲的宣传,马上三月份就拍MV,你看这张照片就是我在零下几度的海边拍摄的,穿着这种短袖。你看我脸上手都是冻红的。

  主持人赵宁:你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来的。

  周子琪:我是早上四点多就起来化妆,到晚上六七点的时候,我们公司看到我实在冻得,我都成冰人了,这张照片笑的时候,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帮我捏着脸,都僵硬了。六点钟的时候,我们公司一辆车跟着我在海边,开到海边的时候沙子很软,就陷下去了,当时也人比较少,就去抢那辆车,吉普车嘛,很沉的,当时也涨潮了,不敢过去,只能眼睁睁看着一辆车下去了,真的是非常感动,也非常内疚,我觉得公司为我的MV花费那么多,沉了一辆车。

  主持人赵宁:所以周子琪要努力,要专辑大卖,不光把那辆车赚回来,要多赚几辆。现在拍了几首MV和大家见面。

  周子琪:有三首,拍《同名女子》的MV是一个极度的反差,在北京非常高温的时候拍的,我两次中暑,是北京的一个别墅的地方,拍出来画面特别漂亮,所以看了以后,自己的苦就忘了。

  主持人赵宁:还有哪首歌拍了?

  和师兄合唱《我爱你那么深》

  周子琪:还有是和我大师兄江凯文合唱的《我爱你那么深》。

  主持人赵宁:那是一首对唱的歌曲,这首歌你们再演绎过来是不是不一样。

  周子琪:对,之前听起来是林隆旋老师版的,现在的编曲是结合了现代的流行元素在里面。

  主持人赵宁:和大师兄合唱,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周子琪:我跟大师兄关系都非常好,而且他是非常关心我的,特别有爱心的一个师兄,在这张专辑他也参与了制作,其实他之前也预计在七八月份发片,为了我的专辑,他自己的专辑就没有时间了,延后了,我们在配合的时候,很默契的,真的,我觉得他唱歌非常投入,很能带动我,所以我们一唱歌就能进入那种状态,拍MV都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拍MV中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周子琪:当时不只我,还有两个人,大家可能看到有一条非常昂贵的一条狗,那条狗好象是16万,不过当时是一位朋友提供的。

  主持人赵宁:那个狗和你们之间出现了什么故事?

  周子琪:刚开始不听话,后来被我们慢慢调教,还是很配合我们的。

  最想在电影中饰演陀枪师姐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周子琪个人简历,特长是唱歌和表演,最想从事的职业是歌手和演员,现在歌手这个梦实现了,那演员这个梦想呢?

  周子琪:其实我演员也是在想,很喜欢去表演,但是我觉得唱歌还是我的最爱,我想以后如果碰到自己喜欢的一些角色,可能我也不排除到荧屏上去把另一个自己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你的梦想是在电影里饰演一次陀枪师姐,为什么?

  周子琪:我也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一个女孩子,平时也不好体现,一个女孩子提着一把枪满街大跑抓小偷啊,我平时生活中比较柔一点,我想在银屏中找一个角色对比一下。

  主持人赵宁:网友说周子琪你看你离开家乡来北京一年多了,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是不是比较寂寞,因为你是孤身前来,这个过程中是不是有很多让你曾经辛酸过的一些经历?

  周子琪:对,一个人孤身来北京,很不容易,这个时候有的时候很孤独,现在是宣传期嘛,很忙,到一个地方两天一宣传就走了,可能就忘了一些想家的一些思绪,现在有公司,对我这么好,还好一点,毕竟回家的时候,当然一个人回家的时候,真的是特别想家,就抱着电话,就给同学,给家里不停地打。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宣传期,最近有什么宣传活动,给大家介绍一下。

  周子琪:明天我们去上海,参加music radio的一个宣传活动,我特别就想参加这样的活动,献爱心啊。

  主持人赵宁:你会作为其中一个大使献爱心。

  周子琪:对,我是作为一个嘉宾,呼吁大家都参加到这个爱心活动中来。

  主持人赵宁:明天去上海,我看到15号还参加一个时尚的美容颁奖,也是在上海。

  周子琪:对,在上海音乐厅里面,参加一个美容的颁奖。

  主持人赵宁:从12号到15号你都呆在上海吗?

  周子琪:中间还要回来,这边还有一些采访。

  主持人赵宁:我们很多网友说希望多做一些歌友见面会,有没有这样的安排。

  周子琪:都有,我18号到19号去内蒙做一些宣传,最近应该有一些歌友会。

  主持人赵宁:很多网友问什么时候准备下一张专辑,有想过吗?

  周子琪:现在正在筹备,想给喜欢我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一些更新的音乐。

  主持人赵宁:如果再出第二张专辑会和第一张专辑有一些变化,你希望变化在什么方面?

  周子琪:会和现在的歌曲有一些突破,可能会带来一些更活泼,气氛更活跃的一些歌曲。可能会带一些小小的舞蹈动作啊。

  主持人赵宁:我们就可以看到另外一个周子琪,劲歌热舞中的周子琪。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快结束了,最后想和大家推荐一下,这张专辑非常好听,我刚刚听过,十首歌都非常棒,请周子琪最后和我们网友说几句话

  周子琪:谢谢所有网友朋友们对我的大力支持,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加倍努力,给你们带来更多更新的音乐,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

  主持人赵宁:没问题,下次周子琪会继续来新浪网和大家聊天。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再见。

  周子琪: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