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加盟校园音乐复兴之旅 感悟一段纯真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8:21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姜银报道 show音乐show自己,如果你错过了“超级女生”,如果你错过了“莱卡我型我show”,这里还有“富士康校园音乐复兴之旅”等着你!

  2005年6月6日是台湾“校园民谣”运动三十周年,内地校园民谣也走过了10个年头。随着各地高校校园歌手活动的加温,校园民谣正在又一次成为人们的热评话题。上个世纪
校园音乐有过校园民谣时代,十多年过去,应该有属于现在大学生自己的校园音时代——冠之以后校园音乐时代。

  “富士康校园音乐复兴之旅”将打造出后校园音乐的新势力。活动旨在发掘、鼓励新的校园音乐,催生后校园时代诞生。最重要的是,要寻找后校园音乐时代的最强音,寻找后校园音乐不同音乐表现形式的代表者。

  当代中国校园音乐的标志性歌手——唐磊也加入本次 “富士康校园音乐复兴之旅”活动,一同召集并寻找更多喜爱、热爱并一直追逐着校园音乐的人共同燃起后校园音乐文化。活动汇集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参与这次校园音乐盛宴。这个美丽的金秋,听听《丁香花》,和唐磊在校园共同感悟一段纯真的故事.10月15日哈尔滨,10月20日南京,11月12日广州。喜欢校园名谣的歌迷一起与唐磊见证这段校园音乐之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