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支持创意百分秀 与周杰伦昆明面对面享创意乐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由本报和成都电视台33频道联合打造的“创意百分秀”,进入了创意荧屏展示阶段,每晚播出的精彩海选片断让人大呼过瘾。今日开始,将有更多更好的创意出现在观众眼前,主办方将从所有创意中选出短信投票率最高的,晋级下一轮的成都地区总决赛;而观众也将有机会获得与周杰伦面对面的幸运机会。

  用水果制作的房间环保装饰画、充满激情幽默的红色经典演唱、铜牙铁齿现场衔掉70
公斤承重、全新创意的嬉皮士舞蹈这些令人拍案叫绝的创意片断,将在这周陆续登陆荧屏。如果看到经典的创意,千万别忘了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因为短信票数直接影响着他们能否进入成都赛区的总决赛(投票方式详见“创意百分show”的主题网站),票数名列前茅的创意将闯入总决赛。

  当然,支持者也有惊喜。主办方将从所有参与短信投票的观众中间,抽出五名幸运儿,他们将获得12月3日周杰伦昆明见面会门票,和周杰伦一起享受创意的乐趣。伍翩翩/文

  收视预告:

  成都电视台33频道每天18:35播出“创意百分show”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