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 首张EP经典25日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50 新浪娱乐
“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首张EP经典25日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一支摇滚乐队,无论是歌迷还是媒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未曾出现过如此的期待。本周,来自摩登天空BADHEAD旗下的“重塑雕像的权利”终于带出了首张EP——《CUT OFF!》!唱片首发演出锁定11月25日(周五)晚9点,无名高地。

  EP中的六首作品可谓是不分主次,首首精品。其中音乐大师BRIAN ENO参与演奏的三首曲目,在此EP中收录了一首——A Death-Bed Song。 开曲的一声炸响,以及骤然出现的
游离在吟唱之下的怪异音效,如同歌者在曲目中所指的“Black J” 般缠绕在整首歌的主体之上,为此歌营造了浓重的诡异气氛,增色却又不夺主。而乐队在这张唱片的录音制作中所做的一些细节处理,更使得他们的音乐在保持了庞大内向的力量和现场的紧张压迫感之余,透露着一股隶属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后朋克的艺术气息。

  “重塑雕像的权利”的主唱华东谈到,“这张唱片可以说是对过去一段时间的一个了结,但是对我们乐队来说这只是个开始。我觉得应该算是个不错的开始,这里面当然会有一些遗憾,但也有许多可以让我们骄傲的东西。下一张专辑我们会带来更多。”

  届时,在25日晚的无名高地,乐队不但会推出新作,更会对唱片内歌迷熟悉的曲目做全新的演绎!这将又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