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orillaz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感受街头顽童《等待黎明》 揭开动漫真实面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世界首演,街头顽童于11月1日-5日在曼切斯特歌剧院时将连续五个晚上上演时下盛行的第二张专辑“Demon Days”《等待黎明》, 他们的演出将成为此次曼切斯特国际艺术节的开场曲。

  唱片中的客席音乐人纷纷下榻曼切斯特,为2007年的曼切斯特国际艺术节热身,他们将现场演绎街头顽童的《等待黎明》,并期望营造300万的人到场观看音乐会的销售记录,
两维动画乐队成员将坐阵观望这一空前盛事------如此多位超级幕后音乐人将连续同台演出五场。

  演出的嘉宾包括:Shaun Ryder, Roots Manuva, De La Soul, Ike Turner, Neneh Cherry, Marina Topley Bird, 街头顽童的主创人Damon Albarn 也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活动是曼切斯特国际艺术节的先锋活动之一,活动主要以展示新作品,这些作品是专门为曼切斯特国际艺术节量身定做的。所挑选的也是世界顶级的艺术家。精挑细选的演出作品从传媒到文化类跨越十分广泛,活动的重头戏是在推出新的音乐作品和当代重要的艺术作品以及展示曼切斯特的文化和历史。曼切斯特歌剧院通常被用来演出戏剧、歌剧、舞剧,但这一次为街头顽童搭建了独一无二的舞台,担任演出视觉效果的是街头顽童的合作创始人Jamie Hewlett。

  曼切斯特国际艺术节的宗旨是为新作品提供展示平台,荟萃全球有特殊才艺的艺术家的作品。请查阅www.manchesterinternationalfestival.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