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演唱会寻人赠送门票 请即刻致电组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 12月10日,世界伟大的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他告别艺术舞台的最后音乐会。1986年,歌王帕瓦罗蒂第一次来中国演出,当时盛况空前。如果您当年亲临了帕瓦罗蒂演唱会现场并且20年来珍藏着入场券、节目册等,如果您当年亲历帕瓦罗蒂演唱会的工作,如果您当年与帕瓦罗蒂有着非同寻常的亲密接触,请您致电组委会,您将有机会参加“20年再见帕瓦罗蒂”的活动并有机会得到帕瓦罗蒂北京告别演唱会的入场券。

  “20年再见帕瓦罗蒂”

  时间:2005年12月10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24小时订票热线:85952727

  4008103721

  票价:场地尊贵席/VIP请垂询票务热线2680元/1980元/1380/680/380(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