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娱为被打事件讨说法 最后两场演唱会不受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对于上周六在武汉发生的天娱工作人员被打事件,昨晚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对时报记者表示,已经向公安部进行申述,要求武汉方面给予解释,否则就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另外,他对于余下两场超女的保安工作,王鹏说只能寄望当地公安机关加强合作。

  对于目前事情的进展,王鹏说:“我们已经将当天演唱会发生的情况以及材料送交公安部,希望得到解决。”至于会否最后诉诸法律解决,王鹏就说:“其实我们现在就想要
的只是一个说法,如果能够有一个令我们满意的说法,作为工作中的一点摩擦,我看还是可以理解与接受的,如果当地机关连这最基本的解释都不能给我们的话,无可避免地要通过法律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至于被打的市场部总监戴先生以及李宇春经理人满春的目前伤势,王鹏表示,满春的伤势已经没什么大碍,但戴总监的伤口还在流脓。

  记者问王鹏,那些超女对这件事有什么反应,他说:“她们是有点害怕的,因为发生在最后谢幕的时候,不过她们目前的情绪还好,而且我们也没有向她们透露太多的细节。”对于剩下的南京以及济南最后两场的“超女”

演唱会如何加强保安,王鹏就显得有点无可奈何地说:“这个问题很难说,因为保安问题的主导权是在当地的公安机关手上,我们不可能自己请保安人员。不过这次武汉是一个特别的事情,之前我们已经成功地在8个城市举行演唱会,都没有出过保安问题,所以我对接下来的两场演唱会的保安还是有信心的,我们也会通过这次的经验事先与当地的公安机关多点沟通,提出更多问题来解决。”

  这件事起于上周五超女武汉演唱会临近结束时,后台的天娱工作人员与试图进入后台的观众起争端而遭殴打。在台上唱歌的超女们浑然不知,为了保护她们,天娱公司不得不命令全体艺人部成员一字排开围起来保护她们的安全,同时把超女们乘坐的车开到了离舞台仅有五米的地方,超女们几乎是被“扔”上了汽车,快速撤往酒店。“怎么回事?”超女们一脸茫然,看到工作人员胳膊上的伤痕,她们感到十分吃惊。主持人谢娜后来说,超女们在车上知道情况以后非常愤慨,她还听到有人在车上暗自哭泣。最后受惊吓的超女们取消了庆功宴。 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