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林隆璇亲导夏雪飞献声《真爱》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0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女也愁嫁》是“万人迷”陈好《粉红女郎》后,又一部倍受瞩目的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沈恬,不仅容貌出众,而且有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是个非常聪明能干的美女记者。她渴望尽快结婚,趁着年轻做个美丽的新娘。当然也希望老公是一个对她事业有所帮助的“成功人士”。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就算对方是万人迷也逃不开这句俗语。在电视剧中
,女主角千挑万选,费尽思量,无非是想嫁得好。我们生活中也有许多人有女主角这样的经历,太过谨慎和考虑,反倒弄得无所适从,最后慕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就像剧中的沈恬兜转了一圈,才发现原来最离不开的就是身边经常忽略的大乔。

  这部电视剧的片尾曲《真爱》,是由著名的音乐人林隆璇制作的,演唱者是新人“夏雪飞”。雪飞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在这个年纪嫁人似乎是件非常遥远的事情。刚开始录音的时候,雪飞录了十多遍依然找不到感觉。林隆璇不愧为音乐魔法师,不仅在演唱技巧上细心指导雪飞,也在感觉上让她幻想成女主角,在感情的路上跌宕起伏。也许是女人天生的敏感,又或许最近悲伤的韩剧盛行。随着音乐的流淌,雪飞的情绪逐渐上来了。用她略带酥哑的声音,加上一点悲伤和无奈,一首舒缓、伤感的《真爱》就这样诞生了。

  在《真爱》的MTV里,不仅可以抢先收看陈好也“愁嫁”的精彩花絮,还有雪飞和林隆璇努力工作的场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今夏最幸运的新人----夏雪飞

  本 名:夏雪飞

  英文名:KIKI

  籍 贯:上 海

  生 日:12.19

  血 型:O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3CM

  体 重:40KG

  主打歌:天 鹅

  眼睛会唱歌的女孩——KIKI

  极富磁性的嗓音,时髦靓丽的外形,还有一双狡黠的大眼睛。KIKI注定和唱歌有着不解之缘,2004年11月参加首届中国星全国流行歌曲大赛获得总决赛银奖,并成功签约桃园(香港)艺人经纪有限公司,从此走上歌手之路。她是如此地幸运,第一首单曲的录制,便遇上音乐界的魔法师——林隆璇。

  KIKI的魔法师——林隆璇

  林隆璇是台湾顶级音乐制作人之一,从开始为张信哲创作《难以抗拒你容颜》开始,到和周慧敏合唱《流言》,以及为大陸天后那英製作及創作《白天不懂夜的黑》,他的才华不容质疑,他的眼光也独具慧眼。曾先后为张学友、那英、孟庭韦、刘德华、周华健、陈慧琳、杨千桦等等众多艺人进行过音乐创作。

  三大音乐高手携手打造——天鹅

  天鹅,不但圣洁美丽,而且高贵出尘。在这首单曲中,不仅把天鹅神秘而又空灵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还融入了一丝异域风情,充满中东舞曲风格的作品,由林隆璇词曲并制作,吕绍淳编曲。林隆璇的才华横溢,吕绍淳的实力也相当不俗,曾为S.H.E、张韶涵、蔡依琳等歌手的歌曲编曲,并荣幸地邀请到台湾著名音乐人马毓芬为其亲自配唱,三大高手联手炮制出《天鹅》的悠扬天籁之音。

  初露峥嵘,先声夺人

  《天鹅》不仅被收录至20集电视连续剧《美女也愁嫁》作为插曲(陈好、贾一平、李建华等明星主演,2005年底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该制片方还指定由KIKI演唱其片尾主题曲,仍然由林隆璇为其量“声”定做。歌曲小样《真爱》刚一出炉,还未见到KIKI本人,便立刻吸引了另一制片方——43集古装电视连续剧《天下第一媒婆》剧组(2005年底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这部由吴君如、沈傲君、張晨光、王璐瑤、曾志伟等巨星加盟的电视剧从开机即引起多方注意,许多歌手都主动要求为其配唱主题曲《曾经有你》,然而这个宝贵的机会却降临在了新人KIKI身上。有这么多优秀的电视剧歌曲为KIKI出道打先锋,小小年纪的她如同出水

芙蓉,初露峥嵘,先声夺人。

  KIKI是个非常有潜质的新人,形象甜美,嗓音天赋好,高音的穿透力和低音的磁性在演唱时都能精准地拿捏。一出道就有这么多机会幸运地降临在KIKI身上,让其直接蜕变成为一只美丽的天鹅。2005年的歌坛,KIKI夏雪飞绝对是个不可忽略的名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