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要开最便宜演唱会 最低价100元票已售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27 竞报

  12月31日,齐秦的第四次北京演唱会将在首体召开。同一天,黎明的演唱会也将在工体拉开帷幕。二虎相争之下,齐秦首先打出了低价招数,他说要用低票价回报支持了他二十多年的歌迷。

  最高票价仅680元

  齐秦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仅为680元,与其同天召开的黎明演唱会最高票价达到了1580元。而之前举办的刘若英演唱会最高票价是1280元,郑钧演唱会的最高票价是880元,而帕瓦罗蒂的告别演唱会最高票价更是达到了3600元。

  680元的票价几乎是其他

演唱会最高票价的一半,主办方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经理刘总表示,这是为了能让更多的齐秦迷走进齐秦的演唱会。

  齐秦本人对低价票的策略也是非常赞同,他说:“正是因为歌迷的无悔支持,我在音乐旅途中的每一步才会特别的坚实。所以我要用最低的票价请歌迷走进现场,我要用自己的声音在现场亲自对他们说‘谢谢’。”

  100元最低价票已售罄

  记者搜索了一下某票务网站,上面的齐秦演唱会票价分别为680元、580元、500元(情侣套票,两张380元票)、380元、280元和180元几档,但是并没有找到最低的100元票。记者就此询问了主办方巨龙文化的工作人员岳小姐,得到的答复是100元的票已经全部售完。

  岳小姐解释说:“100元的票本身数量就很少,所以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而且,除了100元的票之外,主席台上的1000张票也已经全部被定走了。”

  低价不低质

  召集当年“虹”乐队成员

  虽然演唱会的票价定得不高,但是主办方表示,演唱会的质量不会降低,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低票价高水准高制作的精品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沿用了1991年狂飙个唱的舞美总监黄京冬和音响师,齐秦还将召集所有当年“虹”乐队的成员和大家一起重温20年的流金岁月。丁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