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震之家”田震歌迷团的呼声:公正对待田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关于“给田震献花歌迷被导演扔下舞台”的新闻铺天盖地的在媒体上传播开来,直至昨天我们又看到 “田震歌迷团声称解散粉丝追星到底值不值” 这样针对田震歌迷的文章,我们心痛了,现在,作为田震的歌迷我们不想再沉默了,我们要说出我们的看法,发出我们集体的声音——请公正对待我们热爱歌手——田震。

  首先,我们要骄傲的声明:我们是田震的铁杆歌迷。我和我喜欢田震的朋友们一直
在关注发生在四川富顺的这个事件,几乎所有的报道、评论我们都认真阅读,绝大多数的报道是客观公正的,然而遗憾的是,也有少数几家报纸在连基本事实都没搞清的情况下就枉加评论,将事件责任归咎在与事件并无必然关系的田震身上。而据《北京娱乐信报》等媒体报道,当时的真实情况是,“扔歌迷”的事件发生在田震很远的身后,而田震那时正在台前给观众专心演唱,整个事件过程只有很短的时间,舞台上的田震根本不知道这件事的发生。回到酒店后,田震才从助手那里得知了这件事。田震很震惊,在第一时间通过当地组织者了解那位歌迷的受伤状况,并及时为歌迷送去了礼物和祝福进行安慰。

  事件发生后,很多人看到报道后纷纷在网上留言评论,在某些报纸的误导下,在还没弄清事实的情况下,一些自称歌迷的人针对田震和歌迷说了一些过份的话,而这些极少数人说的话竟被媒体揪住放大,居然说田震歌迷团声称解散。

  通过长时间的接触了解,我们深知田震对歌迷的尊重,她就像是我们的亲大姐,力所能及的对我们歌迷关照有加。因此,这个时候,是我们站出来说话的时候了,我们将尽全力消除人们对震姐的误会,一如既往的热爱田震的音乐,我们将更加团结的支持田震。为此,我们正在赶制全新版本的田震歌迷活动专署网站——“爱震之家”www.aizhenzhijia.com,这个新版本会更加温馨,我们想使田震在这个全新的网络之家感到更多关爱。关于田震和我们的所有的事情,这里都会及时给大家展示出来,这里是所有真正热爱田震的朋友们的家,田震歌迷团将会在更加团结,一起享受田震的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