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第三届新生风采大赛成功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08 新浪娱乐

  在“融合多元文化,展现你我风采”的目标下,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注下,在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在全校同学的期盼和积极参与下,第三届新生风采大赛决赛日前在中央民族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央民族大学学生处、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承办。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场比赛。有学校各院系200多个节目参加了比赛,是自创办新生风采大赛
以来影响最大、节目最多、形式最为多样的大赛。

  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副校长、学生处长和副处长、党委宣传部长等各级领导出席了大赛。清华、北理等海淀区兄弟学校向我校致电问候。

  “融合多元文化,展现你我风采”是大赛的主题;丰富校园文化,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魅力,彰显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发掘新生人才,为我校文艺事业提供新鲜血液是大赛的宗旨。通过了初赛、复赛的十个最佳节目参加了决赛。该赛分为歌唱、舞蹈、乐器、语言四大类比赛形式。毛磊老师带领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也前来助阵,劲舞《火热登场》为大赛揭开帷幕并掀起了火热的氛围。老歌催人泪下、感人肺腑,一曲吉它弹唱《此情可待》穿过骨头抚摩你的温柔;感动是滋养灵魂的养分,小品《童心》让我们呼吸英雄的气息;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集体表演唱《爱》带来温暖和爱!中央民族大学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学生多才多艺。《书香琴韵》把我们带会了才子抚墨佳人弹琴的年代;《动感表演》地带有精彩的独轮车、双截棍表演,其中,清华大学的同学也和我校学生同台合演了竞技健美操;女生独唱《baby one more time》、街舞《热情》都让人大饱眼福!各民族文化丰富多彩,民大是一个百花争研的舞台:新疆好歌好舞、充满热情与激情,歌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带来了优美的舞蹈和欢快的手鼓;朝鲜姑娘的舞蹈《扇魂》让人一睹朝鲜族的大好风光。

  全场比赛隆重、成功,颁发了优秀奖、表演奖、团体奖等奖项,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朝鲜语言文学系的舞蹈《扇魂》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为第三届新生风采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