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北京演唱会 四名同学开心获得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57  新浪娱乐
帕瓦罗蒂北京演唱会四名同学开心获得赠票


帕瓦罗蒂北京演唱会四名同学开心获得赠票

帕瓦罗蒂北京演唱会四名同学开心获得赠票

  11.15下午两点多,各大媒体的记者齐聚到北京北青文化公司,“天籁之音、阳光永恒”帕瓦罗蒂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将在这里举行一个赠票活动,共有四个学校的四名同学拿到了赠票,分别是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和解放军艺术学院。

  活动的开始,由北京北青文化的媒体策划总监张先生宣布活动开始,并且由本次帕瓦罗蒂北京

演唱会的两家主办方北京北青文化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晓云和北京超尘文化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石兰分别阐述了帕瓦罗蒂演唱会的进展情况和此次活动的初衷及期望。

  主办方表示,现在帕瓦罗蒂的门票预购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就目前的预定情况来看,380元的门票已经被预定一空,其他各价位的门票预定情况也非常不错,毕竟帕瓦罗蒂这位顶级的世界歌王号召力是不可估量的。这次我们演唱会的票价也是按照“尽量合理”的原则,更多的为歌迷考虑,能够让更多的观众和歌迷在这次世界告别巡演北京演唱会中一睹歌王的风采。主办方还透露,前段时间我们的主办方到

意大利去采访我们的歌王,歌王及其经纪人都非常热情,本来约定20分钟的采访一直进行了1个多小时才结束。而且帕瓦罗蒂非常喜欢我们中国的歌迷,在他的印象里,中国的歌迷是热情而可爱的。

  谈到这次赠票活动,主办方表示:这次“天籁之音、阳光永恒”帕瓦罗蒂世界告别巡演北京演唱会,是帕瓦罗蒂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演出,所有热爱帕瓦罗蒂的歌迷将最后一次亲临现场目睹歌王风采。这次演唱会的观赏机会可以说是非常难得,这次之所以会赠票给这些艺术类院校声乐专业的学生,是考虑到这些声乐专业、又在音乐上有一定基础甚至造诣的在校大学生可能会非常想来观看帕瓦罗蒂的演唱会,但是因为是在校学生,有没有这个消费的能力,就借助这次活动,给这些学生一次欣赏和学习的机会,也表达了主办方对中国声乐事业能够蓬勃发展的期望。

  活动最后,由两名得到赠票的学生一起用意大利语现场演唱了帕瓦罗蒂的经典作品“我的太阳”,以此表达对主办方的感谢之意。声音高亢、豪迈又充满激情,充分地展示了两位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在场的主办方人员和记者们不禁为两人的歌声所打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