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建民亲自操刀 全新精装版《方便面》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可谓人才辈出,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方便面”肖飞便是其中一个。最近,他更是兴师动众,重新制作了他的成名曲《方便面》——这次,他邀请来的是号称台湾第一吉他手的江建民先生。

  吉他大师江建民先生在新版方便面的录制过程中,不但为歌曲提出了许多非常宝贵的修改意见,更亲自动手,为歌曲演奏了吉他部分,其中间奏的solo更是堪称经典。

  “其实上一个版本的《方便面》现在听起来还是有一些地方不太令人满意,或者说并不完美”事事精益求精的肖飞在接受新浪记者专访的时候说,“这次也是通过朋友的引见,让我有幸和江老师合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所以这次江老师出手重新打造的《方便面》,相信会给喜欢我的歌的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感受和惊喜。”

  新版《方便面》不但配器方面有了重大的改进,

歌词方面也在大师级人物的指点下有了很大的改动,而这位“幕后主使”就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科尔沁夫。

  “科尔老师特别令人感动,在这里我也要非常的感谢他。”肖飞说,“在科尔老师的建议下,我又重新写了一段歌词,做为整首歌的第二段。这样一来就避免了两段歌词完全重复的尴尬。并且,在副歌的部分也有许多不同于第一个版本的地方。大家听了这首歌之后就会知道这些变化是多么的精彩了。这些非常增色的改动都是听了科尔老师建议的结果。”

  “我现在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唱歌上。我的计划是先从网站上进行推广,因为现在网上已经有许多朋友都比较喜欢我的歌,尤其是新浪的网友,他们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关注。我在这里也要对他们表示感谢。然后我可能才去涉足诸如电视或者广播这样的传统媒体。只要大家都喜欢我的歌,那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文:倚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