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9:27 新浪娱乐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展现活泼天性
梁静茹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丝路》谈自己的爱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偶像人物小叮当 羡慕神奇口袋

  梁静茹:唱歌的部分吗,像以前念书的时候,都喜欢听周华健、阿哲的歌,卡通人物是小叮当。

  主持人赵宁:最羡慕他什么?

  梁静茹:羡慕他有神奇的口袋。

  主持人赵宁:我还是比较现实,我喜欢他有一个背书的面包,吃了以后可以记住所有的东西。

  梁静茹:好好啊,然后考试的时候都可以用。还有时光机。

  主持人赵宁:如果给你一个时光机,你希望回到哪一个时间段?

  梁静茹:我希望回到我的童年段,可以跟我的邻居、我的玩伴在一起,可以看一下我的奶奶,我的爸爸。

  主持人赵宁:你小的时候是淑女那种的还是比较假小子?

  梁静茹:应该像男孩子,因为我跟我两个弟弟年龄很相近,然后我们会到处去玩,去风筝,爬山。

  主持人赵宁:你有两个弟弟?

  梁静茹:对,我是老大,然后我会跟他们玩一些男孩子会玩的,比如玻璃弹子,放风筝,用竹片做风筝。

  主持人赵宁:自己做,太厉害了。马来西亚也流行放风筝吗?

  梁静茹:小的时候流行啊。

  主持人赵宁:有机会去山东的潍坊,那里的风筝非常有名。

  网友:如果有一位男生大胆地向你表白,想认识你,做你的朋友,你会愿意吗?  

  梁静茹:做朋友,愿意啊。可是不要太冲动,不要太激动。

  主持人赵宁:你一路宣传过来,有没有一个歌迷的过激举动,会吓你一跳?

  梁静茹:在饭店的楼层等我吧,这个比较可怕,在电梯门口迎接我。

  主持人赵宁:突然跳出来一个人,那会把你吓坏了。

  梁静茹:会紧张。

  网友:静茹,你能清唱几句《分手快乐》吗?我想送给我男朋友,因为我们已经分手了,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快乐。   (静茹现场清唱《分手快乐》)

  主持人赵宁:超级好听啊,什么时候我也能够唱歌唱的如此好听呢。  

  亲吻孙燕姿 大胆的祝福

  网友:能问一下和孙燕姿的合作吗?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又想到了,因为你在新加坡的金曲奖晚会上,你吻了孙燕姿一下,孙燕姿很惊讶,她觉得很出乎意料。

  梁静茹:其实我先上台领奖,蔡健雅先亲了我一下,嘴角这边,也是一个祝福,是一个好朋友的祝福,然后我也给孙燕姿一个祝福,我当时很紧张,下了台以后,觉得还是好紧张。

  主持人赵宁:其实私底下和孙燕姿的关系也挺好吧?

  梁静茹:会去发短讯关心一下,聊聊工作。

  主持人赵宁:上次来我还觉得你有点闷,有点不爱说话,今天完全不一样,和你最近的新闻差不多,比如上去就抱着孙燕姿亲一下。

  梁静茹:那只是一件事情,又不是天天(笑)。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觉得静茹的形象是非常多变的,可以尝试一下,未来大家可以关注她的歌曲当中的一些小变化。

  梁静茹:我觉得会越来越开心,上通告的时候也会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尤其和我们网友聊天,快乐也是不一样的,因为这么直接的交流。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一小时的时间就快要结束了,静茹把专辑举的高一点,来跟网友说几句话。  

  梁静茹:亲爱的网友们,我手上的这张专辑就是我的第七张专辑,专辑的名称就是《丝路——通往爱的路途》,名字也很长,可能下一张专辑的名称会更长,希望大家可以在里面听到很多爱情的经历,包括一些回忆,像《我还记得》这首歌,它写的是以前初恋的情形和回忆,像《一对一》,要开始恋爱的时候,就是鼓励对方的歌,像《很温暖》《好夜晚》,或者是北京的创作《可惜不是你》这样一个温柔的、淡淡的感伤的情感,希望大家可以从里面找到故事和情感,继续和朋友分享,然后去KTV多点我的歌来唱,我会努力做更多的好音乐,希望大家可以常常上网来关心我,然后给我留言,记得我网址吗,就是fishleong.com,今天也很谢谢这位漂亮又可爱的主持。希望下次很快再来新浪网和大家聊天。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很期待你,我们新浪的网友说如果还没有静茹这张专辑的话,赶紧去买《丝路》这张专辑,千万不要忘了18号的签售会。

  梁静茹:在18号的下午6点到7点,在东方新天地FBA音像,我会去签名。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聊天就到此结束了,辛苦大家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